close
今天是我在Asian Legend打工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上中午的班, 我是個很討厭也不擅長離別的人,今天早上真的很想找個藉口就不去了, 但該來的還是要面對,早上一去一樣跟大姊(我們都叫老闆娘叫大姊,老闆叫大哥)聊天做事,大姊今天還特地作了她拿手的日式炸蝦給我吃,中午生意一樣很好,一直忙到下午兩點多才比較空閒,就像往常一樣在空閒時跟大姊大哥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 時間很快就到下午三點半,也就是我要離開的時間,原本我以為自己會很瀟灑的和大家道別,但我發現自己開始越來越難過,原本不想讓人發現,偷偷的去廁所想說冷靜一下,當我拿好包包轉身要去跟大家道別時,大哥站在櫃台對我微笑,他知道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笑容,我實在是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就這樣一直流下來,我跟他們說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的照顧,我看到大姊眼睛也有點紅紅的,但我知道她在保持冷靜,我就給了她一個擁抱,大哥跟我說"有甚麼好哭的,Asian Legend永遠為你敞開大門,歡迎你回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大姐說" 希望你可以快點適應新工作,未來一切順利,我們永遠都歡迎你回來"這時候我實在是一句話再也講不出來了,就跟他們行個禮說了聲謝謝,我會常常回來吃飯的,再見!! 就轉身快步離開~

我發現我心理真的是很難過,因為在這邊打工真的是一個很愉快的回憶,甚至都想說算了,不想去公司上班了,在這裡工作還比較開心~從第一天到這邊打工,大姊一直都是很關心我,也一直跟我分享很多她的故事,客人的故事還有她當媳婦當媽媽的經驗,還跟我說要我以後要當媽媽的話不要擔心,她會幫我(因為她知道我很擔心萬一以後有小孩會忙不過來不知該如何照顧) ,大哥呢就會跟我聊他從年輕到現在經歷的事情,有時候聽完都覺得他們真的是很辛苦,也從他們身上真的學到很多,聽他們從年輕辛苦到現在總算是有了一份穩定的事業真的也是很替他們開心,我尤其喜歡他們可愛的兒子和女兒,每天都聽他們說他們兒女又發生哪些好笑的事情我也覺得很有趣,在那邊工作感覺大家就是一家人,大姊從來不責備人,總是好好的說, 大哥有時候脾氣比較火爆,但是從沒對我兇過,是個個性直爽的好人,尤其手藝特別好,在這邊我每天都吃到很好的食物,沖淡我對台灣食物的想念,這也是我離開很難過的原因~另外我也跟廚房幾個墨西哥廚師不錯,人都很好,還教我講西班牙文 ,也會煮墨西哥食物給我吃~雖然每天聊天的時間不多,但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他們知道我要走也是有點難過~今天我在跟大哥大姐道別完之後我實在沒有勇氣再去跟大家道別了,就這樣再見了,我衷心祝福他們 未來一切順利!

我真的很討厭離別,每次離別都讓我很傷心,但我想這也表示我工作的地方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還有讓我工作愉快的原因吧~總之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Asian Legend工作,這是個很溫暖的地方,希望我未來的新工作也是個好地方,祝福Asian Legend一直生意興隆,大哥大姐身體健康!!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