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過程除了出生那一刻之外,最讓大家期待的時刻就是揭曉性別拉~話說知道性別之前有兩三個人夢到我的胎夢,都說是男孩,上星期五揭曉,胎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拉~我們家小小人是個baby girl,消息傳回台灣的外婆和奶奶耳裡,兩位阿嬤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外婆原本就不喜歡小男生,因為覺得太難帶太皮,而奶奶呢自己生了三個兒子,一直要女兒的願望沒實現,所以有了孫女也是非常開心~至於媽媽我呢?真的是無所謂啦~只要健康就好~爸爸呢~原本是想要個男孩(因為想要有免費的小長工幫他割草鏟雪的),雖然免費小長工的願望落空,知道是女孩也很是開心,只是煩惱之後要跟女兒一起做甚麼活動呢?? 目前想到要教女兒攝影~這應該也是一件不錯的親子活動吧~

寶寶的照片
(雖說大家的寶寶都長得一樣,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喔~頭大大的!)



這張證明我們是女生拉!!(但我真的看不懂這張就是了)



照超音波的當天我是很緊張的,因為這次超音波最主要的是要看孩子的健康.性別當然包含在內,所以當醫療人員用儀器在我肚子上移來移去,從小腳開始慢慢往上照時,我真的是很緊張,一直在數腳趾頭還有手指頭的數目對不對, 脊椎骨有沒有健全,醫院人員挺細心的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慢慢照, 聽到她一直說” it’s good”我就很高興, 萬一換個詞我可能會嚇死,這超音波真神奇,還可以照到寶寶的血液在流動, 一直到到腦部的時候,醫療人員突然換了一個說法” it’s normal”,害我嚇了一跳~幸好是健全的意思,不是腦袋普通就好~

當天晚上我們馬上就去吃了個大餐慶祝一下知道寶寶的性別~之前Mike想的英文名字也可以派上用場拉~雖說Mike原本想要男孩,但就是想不到男孩的名字,女孩名倒是很快就有靈感,我們小小人全名就叫做Annabelle Yang,小名就是Annie~我第一次聽到Annabelle就很喜歡,因為不是很常見,也覺得挺華麗的,一上網查發現原來belle是法文美女的意思,馬上加分阿~雖說對於小名Annie媽媽我覺得有點太普通~但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中文名字爺爺速度也是很快,馬上給了我三個選擇,”本心”,”本慧一心”,這三個都和佛法有關,希望寶寶可以相印自己的佛性本心(實際意涵我得再去了解一下),我馬上就選了一心”,因為覺得比較像女孩的名字,原本也有考慮本心”,但用這個字又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們就選楊一心了~,她應該會很開心自己的中文名字那麼好寫吧!! 呵呵~~~

Annabelle現在快五個多月了,真的好快阿~在路上已經有人認出我是孕婦了~肚子真的是大了藏不住了~現在就希望Annie 可以健健康康,出生時要快點自己滑出來,不要讓媽媽太痛喔~(媽媽我真的一直好剉喔!!!) 再次熱烈歡迎Annabelle楊一心成為家庭新成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