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搬家終於搬好了,但覺得要通知親友覺得好麻煩喔~一開始寫網誌我記得我好像就把網址寄給了所有親友,但現在想想好像總覺得有些閒雜人等不用給了~只要給幾個好友 , 那這樣我的網頁瀏

覽人數不就更少得可憐了(好虛榮喔我~)~算了~管他的~反正主要也是寫給自己以後回憶的~也沒有要當人氣部落客就是了~

 

說到最近的生活, 以經進入倒數約50幾天的時間了,想不到我從一知道懷孕開始就擔心這天的到來,現在真的要來了, 簡直比聯考還可怕~(聯考我覺得是我目前人生中的夢饜呢!!) 我想我應該是個非常

膽小的人,之前也是頻頻問大家生產的經驗,也不知道幹嘛要問,畢竟誰不知道很痛呢?? 但有一兩位天賦異稟的朋友會告訴我打完無痛就真的不痛了,一點都不用怕~聽完心情是有好一點,但最近聽到

的說法是” 比被車門夾到手指還痛”,”就像20根肋骨一起斷掉”,”打無痛不是真的無痛喔,只是減痛”……其中有一位還是聽說我很緊張,特地打來電話問候,結果跟我講了說甚麼他生產痛到到不行,最後竟然還去剖腹,帶小孩也是一個慘,講完後我真的懷疑是真的來問候還是來雪上加霜的!!!><

另外有些超有母愛的朋友們就告訴我,看到寶寶就真的甚麼都忘了, 問題是我真的無法直接跳過這一關直接去想到出生的可愛寶寶,畢竟要看到可愛寶寶之前的那關不就是要先闖破鬼門關嗎?? 所

以每次看到新聞說甚麼” 某少女肚子痛廁所產子” 或者是甚麼”人還沒到醫院小孩以經在計程車上出生”…等,我就好羨慕這些人,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像上廁所一樣寶寶就出來了呢?? 然後就有朋友會

告訴我” 那些人都很年輕阿”>< 聽完這我心情更沉, 畢竟我以經接近高齡產婦了阿~哀~~講這些真的也是沒用,現在肚子都大得跟青蛙一樣了,怕不怕都一樣會來,我現在只能每天跟寶

寶講話,叫他別讓媽媽太痛而已~說到這個,前兩星期我突然臀部以下痛到幾乎無法走路,每走一步就眼淚快飆下來,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寶寶坐到神經了,還說甚麼這很正常,有的人會持續1—2個星期, 然

後時不時會發生,我記得我那天看醫生的時候真的眼淚直接流下來,因為以經因為好幾天半夜起來上廁所太多次睡不好,睡不好以經心情很差,加上又幾乎不能走路,想到有可能持續痛到生產都快崩潰

了~ 幸好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位媽媽說他一直跟寶寶說話,就好了! 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當天一直摸著肚子跟我的寶寶說話, 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因為這樣,隔天就好很多了,再隔一天就沒事了~只

能說我的寶寶還算孝順!!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恩~~總之現在心情就像是覺得有顆石頭壓著,除了害怕真的也沒有別的了!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很享受懷孕過程的媽媽們! 我到現在真的覺得懷孕事件苦差事,也沒享受到甚麼, 要是真的生產經驗不

是很愉快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再生了!!! (寶寶: 如果你想當姐姐的話,記得出來那天別讓媽媽太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