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趕往大名鼎鼎的FBI了,一到那邊其實有點失望,大樓外觀不是什麼時尚先進的樣子,是看起來很樸素的一棟樓,但是很大一棟就是了
大名鼎鼎的FBI大樓


為了這三個字,我還是要照一下


Mike今天的打扮,挺適合在這裡照相的,一付要出任務的樣子!! 我們在那邊逛到4:30,看到許多人陸續從FBI大樓下班出來,我就說怎麼好那麼早就下班,Mike就冷冷的說就是因為那麼早下班,難怪抓不到賓拉登!

接下來我們去逛附近的一個叫做間諜博物館Spy Museum,感覺是私人經營的,看起來就是比較時尚一點,不過一個人要18美金,加上我不太想看許多解說,就直接去紀念品店逛了起來,裡面都是跟間諜有關的趣味商品,大部分商品主要功能都是掩飾的作用,功能跟外表搭不上關係,例如:賣一本像聖經的書,但其實是個有鎖的小箱子,還有甚麼雷射筆,一按可以發出各樣的光束ex:SOS,,,,,等,都很有趣~

Spy Museum


可愛的紀念品店



手銬


逛完後又坐車趕去看五角大廈,Pentagon,其實去逛之前我大概知道看不到甚麼,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要參加導覽(要約90天內預約),而且五角大廈也要在高空才拍得到五角型,但就是還是坐去,想說跟大樓門口的標誌拍個照也好,不過一出地鐵,馬上就看到各道路口都有安全檢查,因為911被炸過,現在戒備森嚴(不過大名鼎鼎的五角大廈竟然被炸,感覺還挺糗的)! 之後我們就又坐到下一站Pentagon City去逛街了,這是一個Mall,規模挺大,我們就拖著快斷的腿繼續逛,Mike已經一付意興闌珊的樣子,幸好有逛到一家賣點心禮盒的店Harry and David,一開始我們吃了好多他的試吃零食,Mike吃得不亦樂乎,後來發現因為要這家店要結束營業,東西真是出清特賣,想不到的便宜,愛吃零食的Mike就瘋狂的買了起來,買得大袋小袋的,總算有讓他逛起來高興一點的店!我是很不愛吃甜食的人,看到他買那麼多,實在是很擔心,就規定他一個星期只能選一種吃,不然以他的吃法,兩三天就全部吃光光了!要不是我阻止,他真的會買下人家店內一半以上的東西><

這是他的戰利品,肚子越來越大也不是沒有道理!!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累到不行,今天就在家休息狂睡,我開始擔心起我的舊金山之行,每天都要早起,我看我可能會累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