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星期五要啟程去西岸前,我們兩個人總算比較有個觀光客的樣子了,因為想到之後回來就要馬上搬家,可能也不會有太多時間在D.C了,加上最近天氣還算不錯,就決定去走走!就在我預計要拍許多照片時,赫然發現我的頭髮變得很俗,因為前一天晚上睡覺一直壓著我的額頭,導致我的劉海那邊出現小小半屏山,就是一直翹翹的,其他地方又像剛燙好離子燙般的塌直,怎麼拍照怎麼難看,真是快氣死我了,連Mike不太在意我的髮型的人,都一直覺得我的髮型使我照起相來很好笑,哀~~網費我那麼認真的當了一整天觀光客~

第一站我們抵達的是Union Station,這個車站看起來很氣派,裡面除了可以轉成地鐵或火車外,還有許多的餐廳和店家,宛如個小型Mall
氣派的外型


車站挑高的天花板有各式石雕(我的難看髮型害我照起來像沒有眉毛也沒化妝)

玩起站內飾品店家的羽毛頭飾

巨無霸高跟鞋 (這張真是把我難看又必ㄘㄟ的劉海展露無遺)


逛完車站,想不到Mike跟我說要去逛隔壁的Postal Museum郵政博物館,我當天才知道原來他之前還有集郵的嗜好,非常老派!


不同時代的郵車


聽說這郵車其實是戰爭時用的軍用車,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就拿來當郵車


可愛的郵筒,最左邊寫著郵便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說法,話說我們在這博物館的紀念品店Mike開新的買了類似福袋的郵票袋,就是各種不同的福袋裡面有各式各樣已經蓋過郵戳的郵票,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發現一包有一半以上是非常沒有價值的郵票,只有一些看起來還可以,一小包也是要7.5元,有種被騙的感覺!!



接下來就走到附近的國會山莊,其實那時候已經快餓死了,但又想說國會山莊就在附近不去可惜,就這樣餓著肚子耐心的走完,一路上Mike又開始餵起松鼠,特別的是上次在林肯紀念堂路上他撿到一袋別人吃剩的麵包,這次也撿到一塊完整的吐司,剛好都可以拿來餵松鼠,我有跟他說如果那麼餓,那就跟松鼠一起先吃這麵包好了~


說甚麼美國國會很腐敗,他不想照像,那我就自己多照幾張

終於逛完,趕緊去中國城逛逛順便吃午餐,其實我幾年前來過D.C中國城,印象中就只有這個牌樓很大,但與其說事中國城,部過就是短短的一小條街,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一家賣小籠包拉麵的店,牆上還有New York Times的報導,我們點了三寶飯和牛腩麵,味道就可以接受,但比起Rockville附近的一些中國菜,真是差多了,無法想像到底是怎麼登上New York Times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