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Memorial Day的關係,整個福特園區開放到晚上九點,所以我們跟Flora道別後,就接著去園區內的Greenfield Village,由於我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他們在Memorial Day園區會有連續三天很特別的活動,像是真人實際模擬當初南北戰爭的場面,實際的砲彈演習等等,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想不到一進去,真是太令我驚喜了,整個園區非常之大,它應該就是所謂的民俗村,園區到處有各式各樣美國的建築及遊樂區,而且為了紀念Memorial Day,整個園區請了眾多的臨時演員,每個人都身穿南北戰爭時代的服飾,女人有穿著華麗的,也有人穿女僕裝,男人也穿著當時是井小民的裝扮或者是軍裝,園區到處搭建著戰時的帳篷,帳篷內擺設那時期的人生活的樣子,非常的生活化,每個帳篷都有臨時演員在現場煮當時人們吃的食物阿,縫紉,或是模擬當時人們在休息時的休閒活動,也有小朋友的臨時演員在現場跟著大人一起在自己負責的帳篷內做著當時人們的日常瑣事,非常逼真,就好像自己走在當時的場景之中,臨演們也會在園區走來走去,不時看到軍人騎著馬匹的軍隊走過, 每一區在不同時段都有不同的表演,我去的時候比較晚,只能趕上最後一場表演砲彈演練,現場真是人山人海,在寬廣的草皮上,大家吃著東西,看著表演活動,而且每個建築物裡面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像是戰時的醫院,一般人的居家環境, 法庭, 糖果屋, 燒玻璃,印刷廠...等,到處都是驚喜,這真是我見過最有趣的遊樂園了,反正Mike可以拿到會員卡,我想我不時的都會想去那邊走走玩玩,雖說只有Memorial Day才有這樣特別的活動,但平常我想也是很不錯的,有朋友來我也一定會帶他們去那邊走走的,實在時很值得一看~

一入園剛好就看到大批軍隊經過~


隨處可見精心規畫的戰時生活場景




現場還可以實際乘坐Model T在園區逛

忍不住跑去跟這些演員們拍照,這好像是一家子都來這邊當臨演,這位媽媽還跟我說她在煮的是美國南方一種湯,味道真是超級香的~我一說想合照,這兩個可愛的小女孩都很熱情的跑過來一起照相~

和南北戰爭時期的軍人合照


趁演員們去休息, 跑到這個展示戰時招募人員的帳篷去作一下樣子



園區一景~




我其實很想照出園區各街景上人潮熱絡的樣子,但真的是很難照出這樣的感覺, 我每次只要看到那麼多人,那麼熱鬧就特別開心~呵呵~~總之我玩得非常盡興,真是個非常好玩的行程,離家裡又近,以後天氣好就再去逛逛,Claire你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帶你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