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長假,因為是美國戰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連放三天到星期一,原本還在苦惱要去哪裡玩,因為好不容易天氣慢慢變好,悶了一個冬天實在很想出去走走,但這一週下班回來都很累,懶得想出遊計畫 剛好Mike有拿到公司的Henry Ford Museum 和 Ford Greenfield  會員證,可以免費入園參觀,我本來就想去,但因為這算是密西根一個景點之一,離我們家又很近,原本Mike說公司太多人借,沒有借到,但後來有人沒去拿,就輪到他囉~我就很開心的決定星期六下午出發~

說巧不巧,人跟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出發前一天晚上Flora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全家要到密西根拜訪親戚,我接到電話時真的很高興,但又想到他們親戚家其實離我家有一段距離,也不見得能見上一次面,隔天我又打電話給她,想說我們有會員證,可以免費帶朋友入園,剛好這也很適合他們親子活動,一打通電話,想不到他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就是參觀Henry Ford Museum ,而且人已經在園區了,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我們正要出發去那,這樣就可以碰面了,剛好也可以見見她剛出生可愛的小女兒Sophie,就這樣我終於可以在密西根見到朋友,真的是很令人開心~

Me& Flora and Little Sophie


就這樣我們和Flora全家及他們的親戚在Henry Ford Museum邊逛邊聊到下午快5點才離開,其實總覺得還有好多話還沒聊完,但小朋也也都累了,Flora他們也有其他的行程,我們也想去隔壁的Greenfield Village逛逛,希望很快還可以再見到面囉~

恩~說到這次的行程,我真的是很滿意,先來說說Henry Ford Museum ,由於密西根是美國汽車品牌的大本營,其中又以Ford是最早也最具規模的車廠,可以說Ford是密西根州的一個象徵,因此在這裡有非常多Ford的相關園區,像Henry Ford Museum 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其實我早在2004年就來過,但已經印象模糊,這次再來一次多少喚起我一些記憶! 這博物館面積很大,規劃得也非常好,裝潢也是很漂亮,裡面除了介紹福特的車子之外,也展現現代科技的演進, 不光只有福特的產品,像是引擎的應用, 70年代青少年使用的科技商品...等~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逛逛走走, 還有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耗一下午~

Henry Ford家族合照


規模經濟代表及Ford 經典Model T




與某某車款合照(走馬看花的我也真的沒在記是甚麼車)~

玉米採收車(小朋友們在駕駛座玩得不亦樂乎)


熱狗車


最好笑的就屬這個熱狗了,它位在博物館裡面的美食區旁邊,很多人在那邊輪流當熱狗,還有醬料道具,真是超可愛,我當然也不例外要來當一下熱狗囉~
I am Hot Dog


逛完博物館之後,緊接著我們去Ford 園區另一個超棒的遊樂園  Greenfield Village~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