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出發去芝加哥了,好興奮阿!! 畢竟這是我出國念書留學住了兩年的地方,回台灣後從來沒想過還有機會跟時間再回去,離密西根開車約5小時,還好不算太遠,開心的是可以當導遊帶Mike到處逛逛,這次行程Mike就是人到及付錢即可,所有行程就由我一手包辦, 在計畫行程的時候,熟悉的畫面一直在腦中,計畫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加上同事又告訴我哪些有趣的地方,像是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芝加哥每年有大型戶外的美食節Taste of Chicago,邀請60家餐廳,每家提供六款食物,以便宜價格讓大家嘗鮮,我聽到這活動超興奮,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它,最喜歡美食相關的活動拉~~
另外同事也有介紹所謂的"Rude Restaurant",就是裡面的服務生會對你大聲嚷嚷,開你玩笑,態度比較粗魯,不是一般親切的服務,但氣氛活潑的餐廳,聽起來超有趣,不過這個提案Mike馬上就面有難色,說幹嘛花錢找臉色看 ,ㄘㄟ 真是太沒有幽默感了~雖然Mike不是很願意,我想到那邊再說服他好了~~
另外我也安排看夜景, 逛Michigan Avenue,去一家特別的冰淇淋店 "I ice cream", 吃芝加哥熱狗, 海軍港,坐船遊湖, 晚上去聽爵士樂, 去United Center跟Jordan銅像照相,中國城, 再回我以前住的地方及學校走一下, 行程真是不少,希望可以都玩到~

最近的天氣真是特別好,是最適合去芝加哥玩的時候, Mike從沒去過芝加哥,我就一直跟他說那有多美多美,不過他是個很難取悅的人,可能美國住太久,已經去過太多城市,加上他覺得最棒的城市是舊金山,可能整個行程很難會聽到他說 "阿 這裡好漂亮好棒阿"~應該只有我最開心吧~跟很難有情緒起伏的人出遊
真是比較吃力一點  ~不管拉~晚上等Mike下班就直接殺過去,好期待阿~~希望睽違六年的芝加哥之旅能夠非常非常的開心~Chicago ,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