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個星期,終於有時間及精力來整理一下照片拉~我只能說,重返芝加哥真的讓我更深深的覺得它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城市了~話說第一天Mike特地早上七點到公司,下午早點回來,我們下午4點半出發~一路上我心情一直是很興奮的,因為一直在想記憶中的芝加哥不知道有沒有甚麼變化,還是我的記憶已經不管用了~到了晚上當地時間約pm8:00時,我們終於看到芝加哥字樣的過橋收費站~這時候我所有的記憶完全浮出,好熟悉的感覺,當一看到美麗的Chicago Down Town Skyline 時心情真是High到最高點拉~

Chicago I am back!! 進芝加哥的第一座收費橋


到達當地時間不算晚,加上我們已經飢腸轆轆,就決定先到China Town吃東西~一到China Town就覺得一切再熟悉不過拉~以前都在那邊吃飯,買菜,還偶爾幫朋友在超市做過幾天的零工呢~呵呵~~但這次讓我驚喜的是,以前覺得雖然芝加哥中國城是規模不小,選擇很多東西也很好吃,但就是覺得餐廳的裝潢總是那樣舊舊的,但這次看到的嶄新的中國城,大部分的餐廳都重新裝修,變得乾淨明亮且挺潮的,好多年輕人聚集,更熱鬧了,不論是華人或是美國人都絡繹不絕的到這用餐,很高興看到芝加哥的中國城進步了,比較可以擺脫大家印象中美國的中國城就是舊舊髒髒,除了華人之外沒有太多外國人會去的印象~


12生肖廣場~Mike屬龍,我跟他的生肖照像,他就跟我的生肖照像囉~


最開心的時間當然就是要用餐拉,在密西根悶了太久,一看到那麼多選擇,真的是好開心阿~逛了一大圈的餐廳,有小火鍋,燒臘,港式點心, 中式熱炒, 港式茶餐廳,居酒屋.....等~好難抉擇阿,只氣自己時間不夠,不然每家都很值得嚐試呢~我最後就選擇了我之前最常去的其中一家港式茶餐廳"強記", 想當初我爸媽來參加我畢業典禮的時候,他們對於這家的炸雞翅是讚不絕口阿~Mike又很愛吃港式的那種粥,所以強記就是我們的第一站拉~~看到菜單只能說眼淚快掉下來,好久沒有這麼多選擇了~看得我眼花撩亂的~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不然一堆人的話就可以甚麼都嚐到拉~

我們先點了兩杯椰奶凍飲和蜂蜜凍飲,我的椰奶凍飲裡面,本來以為是仙草,但好像是放龜苓膏,搭配椰奶還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飲料,還不錯,養顏美容囉~



感動的第一餐
主菜點的是皮蛋瘦肉粥,油條, XO醬煎腸粉及蜜汁牛仔骨~我只能說真是太美味拉~而且價錢非常的合理,好像都沒甚麼漲價~整個吃得超開心,Mike一直覺得很便宜又好吃,所以從那餐起我們就決定每天都要來China Town報到~畢竟好吃的中餐對我們來說太珍貴拉~


吃飽喝足就滿足的準備去飯店check in 拉~我們住在Down Town芝加哥河邊 ,地點非常好,我們這幾天的行程就是決定把車停在飯店旁的停車場,全程都是坐地鐵和靠萬能的雙腳了~一到Down Town,雖然已經晚上11點了,但街上還是好多人,路邊的pub或餐廳也都是人潮, 大家悠閒的在露天餐廳喝酒聊天, 享受假期剛開始的美好,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放好行李出去加入大家在大街上晃晃了~可惜我們check in 花的時間有點久,本來第一天晚上想帶Mike去看夜景的,但有點累了,我們就決定今晚先去走走,夜景就放到後面的行程囉~

夜晚美麗的芝加哥一角

Chicago Tribune


早上起床從飯店看出去的芝加哥Down Town 一角

我一直很愛摩登城市的感覺,從小就常幻想自己是走在摩登城市裏面時髦的OL,呵呵~芝加哥充滿各樣獨特的建築及繁華的模樣,讓我再看芝加哥,就更加確定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城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