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突然想吃漢堡,想起George有推薦我們去吃一家叫做Cheeburger Cheeburger的,剛好也要出門去幫Diane買聖誕禮物,就決定去試試看囉! 我們事先先在網路上看一下這家店的菜單,發現這家的重點在於是客製化的漢堡,也就是說漢堡中除了麵包和肉是固定的之外,裡面的其他配料是可以任意選擇的,大約有30種配料供選擇,像是cheese,番茄,生菜,酸黃瓜,墨西哥辣椒,義大利香腸.... 等!.幸好我們有先在網路上看,先寫下自己要加的東西,不然到那邊才選又要花好多時間!Cheeburger Cheeburger位在一個shopping area裡面,我們一開始找了半天找不到,後來才發現他並沒有甚麼招牌,只有一個小小的漢堡圖案,很容易就走過去沒注意到!

不過一進店裡我就立刻喜歡上裡面的氣氛了,裝潢得很活潑,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感覺,美式中帶點可愛俏皮~

店門進去的一角


外帶點餐櫃台

內用區


開始點餐囉


我們點的是一個入門者的漢堡(5.5onces),因為怕太大我會吃不完,另一個是Semi-Serious(7 onces)的漢堡,加上一籃洋蔥圈加薯條的組合,還有一杯紅茶及檸檬汁,Mike是個很愛沾醬料的人,這家店的洋蔥圈薯條的醬料有四種,大致都是cheese口味,但是-竟然還要錢,我是有點無法接受,一小杯0.99元,是那種試吃杯的大小而已喔,買四個口味特價3元,偏偏Mike很怕醬料不夠,明明桌上就有蕃茄醬,我是最愛番茄醬的,不過他不愛,硬要四個都點,真是浪費! 

上菜囉!!


可愛飲料杯特寫



我的漢堡特寫



大口吃



我的感覺是,這個漢堡的大小我覺得真的不是很大,雖說我點的是最小的,但是有些店的最小漢堡有時候也是大得嚇人,在這家店我是建議可以點Semi-Serious(7onces)的比較剛好,當然店裡最大20once的我想是一定很驚人的囉!口感的話,我覺得不會很油,裡面的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清爽,我有問Mike這家跟西岸著名漢堡連鎖店In and Out比起來如何,他是覺得cheeburger比較好吃,但是比in and out貴一點,我還挺驚訝他竟然說這比每個人都讚不絕口的In and Out好吃,我是只吃過另外一家著名的連鎖漢堡店Five Guys,我覺得Five Guys是比較油了一點點,但味道的話我是分不太出上下,畢竟我覺得再好吃的漢堡還是漢堡囉~至於洋蔥圈和薯條,我覺得洋蔥圈很不錯,洋蔥很新鮮吃起來很甜,外面的裹粉不會太多,很好吃,薯條的話是比較細,炸得很酥脆,都很不錯,至於那四個浪費的沾醬,我覺得還是沒有我最愛的Heinz番茄醬好吃(我是個吃甚麼都可以沾蕃茄醬的人,呵呵)! 總結是,我覺得不錯,算是好吃的漢堡店!

吃完已經9點多,我們就去Toys "R" Us幫可愛的Diane買聖誕禮物囉! 從21號-24號止,Toys "R" Us 營業時間是24小時,真的第一次聽說玩具店開24小時的,可見美國人對聖誕節購物有多瘋~~ 這次禮物我們選的是Diane最愛的卡通人物Dora娃娃,我真的想不透這個其實我覺得不是很漂亮的娃娃竟然這麼受歡迎,很早前就隱約聽過,這次因為Diane我才知道小朋友有多喜歡,而且前幾天去Toys "R" Us的另外一家分店,Dora的架上都快空了,因為沒買到今天才又得去另外一家買,Dora的魅力真是大阿~~但我有點不懂,明明我印象中Dora的頭髮長度是到脖子的學生妹妹頭,怎麼她的一堆娃娃都是長髮造型?可能得問一下有看過Dora卡通的人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頭髮比較短的Dora,綁的是Diane最喜歡的螃蟹頭(這名稱是Diane自己取的),按下肚子會唱歌說話,不過除了講英文之外,竟然還說西班牙文,希望Diane不要介意囉!

可愛的Dora娃娃



最後,希望我媽看到這篇的時候,不要再一直碎念說我一直吃肉了,上次放上一張祕魯烤雞,每次講電話就不斷唸我不要再吃那麼多肉, 明明要放照片當然是要放特別的東西,放上青菜水果有甚麼看頭呢?!

P.S 如果有人發現我這幾天穿的衣服怎麼都一樣,不是因為我只有一件衣服,而是其他都打包了,只拿出幾件,加上太冷根本懶得挑衣服,所以常會穿到重覆的衣服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