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多我們兩個還在睡,George打來找我們一起去吃午餐,我聽到可以出門整個開心,只要有別人約Mike就比較不會拒絕,實在是太好了~
今天George特地帶我們去這邊一家裝潢得很有氣氛的美式餐廳吃Brunch,叫作Clyde,我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美式裝潢的餐廳,不過一進去我真的覺得好特別喔~這餐廳的外觀就是一個度假木屋的樣子,連店名我都還找不到~這家店是連鎖店,不過好像並不是每一分店都是這樣的裝潢,我們去的是Tower Oaks Lodge


要進餐廳會先經過一個很妙的blingbling通道(可惜手有點晃到)


一進去才發現原來裡面好大喔,裝潢的就是傳統美式的感覺,難怪很多美國人喜歡來這裡,有家的感覺! 裡面有三個不同的區,每一區的裝飾物都有點不一樣,這區主要是以玩偶,耶誕禮物及一些鹿和熊的大型雕像為主,坐在窗邊的話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喔~


每一區都有一個真的壁爐


同一區的另一角度,小Diane一直吵著要到處逛,看到這些她整個人看起來很興奮~


重點當然是美食囉,這裡有正餐也有Brunch,我們就點了四個不同口味的Brunch,首先是餐前麵包,這就是許多餐廳都有的,味道酸酸的,再加上旁邊的cremem cheese

第一道菜是花椰菜根雞肉Pizza ,,先來說說Pizza,這吃起來味道很香,不過花椰菜吃起來有點苦,雞肉應該是熏烤的,總之味道很獨特,但我覺得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這道!


第二道我覺得最特別,是用豬油做的豬肉沾醬,菜名好像是Pork rillete(應該是有拼錯),中間這罐像蠟燭的就是豬油,超特別,我以為只有台灣人才會欣賞豬油,
想不到美國人也吃,上面覆蓋白色的豬油,下面就是豬肉末,週邊配菜有蜂蜜芥末醬,麵包條及醃的醬菜,吃法就是在麵包上塗抹豬油,放上醬菜,淋上蜂蜜芥末醬,想不到吃起來滋味不錯耶~隱約有吃到豬油及紅蔥頭的味道~真是妙~不過我還是最愛豬油拌飯拉~~




這道是George點的,不知啥名,有corn bread,水煮蛋及兩個香腸及炒得甜甜的洋蔥吧!
我們有交換吃,但這個香腸吃起來好酸喔~我沒有很愛~

我點的是Eggs Chesapeake,兩個crab cake有兩顆水煮蛋,淋著cheese醬,配菜是炒馬鈴薯,我覺得味道還行,crab cake那螃蟹的味道很重,老實說有一點腥


Mike點的是Tower Oaks Lodge Quiche,感覺比較健康,有附上一盤沙拉,然後有一個形狀像Pizza的東西,餡是蛋及洋蔥火腿,吃起來味道比較熟悉



Diane在畫圖,一直吵著要去逛不肯坐下來吃飯的Diane終於有安靜畫圖的一刻



每一份餐的分量不大,但我覺得這樣剛好,不然平常美式的Brunch都大到嚇人,吃到最後會有點想吐~但我覺得這家不太便宜,我們吃完也花了90美金,但難得一次囉,主要是享受這邊用餐的氣氛
飯後大家一起去超市逛逛買東西,外面已經開始飄雪了,逛完回家,晚上George邀我們去包水餃,呵呵~我從來沒包過水餃,感覺很好玩,等包完我再繼續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