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已經預定好在Detroit Restaurant Week要結束的前一天,再找一家餐廳來品嚐,這次選的是位在Detroit最大賭場MGM裡面的餐廳Salt Water, 由於前一週定已經是太晚,我們只訂到晚上9:30的位置,所以昨天晚上還是在6點多有吃一點才去,免得到時候太餓,我這次很期待的是可以順便去逛賭場,說到賭場,我只去過Pittsburgh之前新開的一家,這次算是第二次囉, Mike是興趣缺缺,因為他去過Las Vagas已經太多次了,但對我來說就是很新鮮,所以我們提早8點出發,先去賭場逛逛~

星期六晚上賭場的生意真的是非常之好,在家悶了一個禮拜的我看到這麼多人,真是覺得好開心阿~不過整個賭場真的有點煙霧瀰漫, 待久了我想對身體真的是不太好,我們就到處逛,看大家在玩甚麼,我最有興趣的就是21點了,雖說每次玩的成本不低($15-$50不等), 但就覺得很刺激,比起輪盤還有拉bar遊戲更吸引我,本是興致沖沖要試試運氣, 不過Mike說叫我今天先看看就好,反正日後他爸媽來一定會來玩好幾次,加上人太多,不太容易找到座位,只好作罷囉~
趁在等餐廳位置的同時,先在餐廳門口照一張囉!

餐廳入口

點菜前來張合照,不過這角度照起來使得餐廳有點暗


換個角度,這才呈現出餐廳的感覺,裝潢挺現代的~


今日餐點,三種套餐供選擇~



麵包: 這麵包一端上來我就很喜歡,膨膨的感覺很有彈性, Mike一開始還覺得奇怪怎麼沒有給奶油,不過當麵包吃下去,就知道真的不需要奶油了,好好吃喔~我吃不停~


前菜我們點的是Lobster Consomme龍蝦清湯 及Shrimp Roll蝦捲,當初一看到龍蝦這個字樣,毫不猶豫的點了,端來的時候覺得挺妙的,碗很大東西頗少,
清湯是waiter送來時才倒在碗裡,裡面那一粒粒不知道是啥,感覺有點像是很大顆的米,飄著幾片紅紅的那就是龍蝦囉~味道算不錯,湯很清甜,要是可以熱一點就好~


另外這個蝦捲就讓我吃得讚不絕口,旁邊綠綠的是芹菜沙拉,味道很香,蝦捲是用炸的,咬下去裡面有一隻大蝦及滿滿類似冬粉的東西,好好吃喔~味道很東南亞~我超愛的~我真的很適合去東南亞說~早知道剛剛就別貪圖龍蝦,應該也點蝦捲才是~


主菜點的是San Francisco Cioppino 舊金山海鮮湯,我們在舊金山漁人碼頭有去光顧發明這海鮮湯的餐廳,叫做Aliato Cioppino,那次真的是讓我們回味無窮,番茄湯底配上大螃蟹跟一堆海鮮,湯頭超級棒,還附上一碗牡蠣巧達湯,我跟Mike那次吃得太開心,所以這次Mike一看到Cioppino就馬上說他要點這道,而我就掙扎在烤鮭魚和海鮮湯兩者,後來我還是決定海鮮湯了,畢竟我對於魚的興趣是沒有其他海鮮來得大的~就兩個人都點一樣的囉!!

這海鮮湯一送來,我馬上就很慶幸我沒選鮭魚,海鮮好多喔~雖然沒有螃蟹,但是有三大塊魚(有兩塊鮭魚,一塊白魚),三大隻蝦,兩大淡菜及三個大牡蠣, 湯的話就只有一點點,這家的Cioppino的湯之比較像是醬汁讓人沾海鮮的, 不是要讓人拿來喝的, 這道主菜,味道鮮美,分量也足夠我吃得很滿意~不過比起舊金山那家原始海鮮湯,我們還是喜愛舊金山的正宗口味囉~



最後甜點兩個選擇, 我們就各點一道,Spiced Carrot Cake香料紅蘿蔔蛋糕及Irish Coffee Sundae愛爾蘭咖啡聖代, 這紅蘿蔔蛋糕吃起來很香,肉桂粉的味道很重,雖然我不是很愛肉桂,但這道甜點我還挺喜歡的,蛋糕上有一片脫水紅蘿蔔做成的糖片,挺特別的,吃著這蛋糕,如果再配上一杯茶就更棒了~


最後這道愛爾蘭咖啡聖代我覺得很特別, 一大球冰淇淋上淋著偏苦的愛爾蘭咖啡,底部是巧克力fudge, 苦苦的咖啡配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就是一個讚字囉!


今天也是吃著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這次的Detroit Restaurant Week讓我們有機會品嚐很棒的料理,真希望日後還能有類似的活動囉~吃美食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大的興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