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Mike同事告知, 4/1-4/10這期間有Detroit Restaurant Week的活動,這活動內容就是Detroit內18家高級餐廳將提供幾套較為平價的餐點,前菜,主餐及甜點一人為$28,這活動已經持續4年,受到大家的好評,所以我們也很興奮的在前幾週就預約好要去嚐嚐鮮囉~

這次我們選的是一家叫做Coach Insignia的餐廳,會選它的主要原因在於它位於Renaisance Center大樓的72樓(GM Motors總部),直接可以看美麗的河景,是很受歡迎的一家餐廳, Mike的同事當初就是在這家餐廳跟他太太求婚的,聽起來就覺得很浪漫~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6:30,一抵達GM大樓,就立刻被這氣派摩登的建築所吸引,總共四大棟, 最高為73樓, 這大樓讓我可以想像當初底特律汽車城當年的輝煌,雖說現在已經今非昔比,不過Detroit的活力有慢慢的在恢復的感覺! 這建築除了是GM總部之外,裡面也有許多餐廳商城,宛如一個shopping mall, 整個大門前當然是展示GM的各車系的車, 更有一塊是放了眾多車款,連燈光影響都架好,隨時就是可以做車展及新車發表~(有點職業病,在車商工作太久)

進大門前的展車,其實外面還有,只是因為外面下雨,就不照囉~


室內入口大廳


由於這建築實在太大,我們找餐廳還迷路,差點趕不上預定的時間,終於找到餐廳入口囉,入口處的警衛會先確認是否有預約,才讓你搭乘這快速電梯直達72~有點嚴格~

一進餐廳,看到整個景色就覺得美呆了,光這個景就值回票價了,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雖然餐廳人非常的多,我們被安排四人座的位置,非常寬敞舒適,而且每個人都穿得非常的正式,許多人穿禮服,連小朋友都還穿西裝打領帶,雖然Mike早就跟我說過要穿很正式,但我真的很想穿我上次買的新衣配牛仔褲 加上現在天氣還是冷, 真的不想穿裙子,我還先打電話去問餐廳的dress code是甚麼,可不可以接受牛仔褲,幸好是business casual,牛仔褲是可以低~

美麗的河景,對岸就是加拿大了~之後要安排"出國"的行程,過橋去加拿大~~許多來餐廳的客人都會拿著照相機一直猛照


重點來了,要點菜囉~總共有三套優惠餐點可以選,平時的話,這餐廳最主要的就是海鮮及牛排,平均一個主餐為$30-$50不等, 有看到一個餐點覺得比較扯的就是炒烏龍(這個是給想要選擇健康類型的人點的),簡單的炒烏龍竟然要$29,真是傻眼,真好奇有誰會來這邊吃炒烏龍~~

特餐菜單~



我們的前菜: Miniature Lobster Corn Dogs龍蝦熱狗 &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格牡蠣巧達湯

我覺得最新奇的就是這道了,龍蝦熱狗,熱狗的麵衣外皮包著龍蝦肉,配上有點酸酸的醬,很不錯,口感就是強烈的熱狗麵衣味道搭配龍蝦的彈牙囉~


像吃棒棒糖一樣的龍蝦新吃法

牡蠣巧達湯,味道不錯,可是我總覺得一直沒有吃到牡蠣的感覺~


主菜一:Watermelon and Chipotle Glazed Short Ribs 肋排,搭配西瓜及墨西哥醬汁~配菜是小馬玲薯,青豆,整顆烤的小洋蔥及一小根生的胡蘿蔔~
這肋排的口味說實在,我覺得怎麼沒有太讓我驚艷的感覺,就是ok,~


主菜二: Herb Crusted Lake Superior White Fish 魚,這道菜主要就是魚裹著一層由各種香料沾裹後去烘烤,整個盤面只有魚和幾根生胡蘿蔔,我是覺得畫面有點單調,魚的味道真的就是還可以,不難吃,但以這種餐廳來說,是有點小失望~


甜點: 最後只有兩種甜點可以選,我們就各選一種,Creme Brulee 烤布蕾及 Mini Chocolate Coach Torte 巧克力塔,烤布蕾分量挺大的,配上幾顆藍莓跟桑葚,巧克力塔外殼是巧克力脆片,理面是巧克力泥~外殼吃起來是苦苦的巧克力味,裡面就是濃密香甜的巧克力,至於考布蕾我覺得跟我之前的差別不大,不過印象比較深的是搭配的藍莓跟桑葚真是超級酸,不知道是精心挑選來綜合甜味還是真的是水果品質差~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家餐點並沒有讓我覺得多特別,但是它的景色和餐廳氣氛,讓我還是覺得很享受很開心,下星期再來選一家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