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前在Living social上購買了真槍射擊活動,Mike之前有玩過1次,而我除了高中打靶那模糊的經驗外,應該是說沒有經驗,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特別的事情,也不太清楚這到底是甚麼東東,就想說試試看囉~今天天氣特別好,下午除了去Wayndotte的河邊公園走走,逛逛附近小街,吃吃冰淇淋後,回家睡一下,晚餐前我們就決定去射擊場玩,射擊場離家裡挺近的,開車只要10分鐘就到了,

出發前Mike舊千叮嚀萬囑咐的,在他眼中我真的是很像小孩子,所以他一直交代我注意一大堆事情,像是千萬不要拿著槍指著人, 耳罩一定要帶上, 不要拿著槍走來走去.....萬一子彈還留在裡面不小心射-到人很危險................blahblah,害我開始覺得有點緊張,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射擊場,也不知道美國這邊是長怎樣,我只知道要好好的照一些相,Mike就覺得我一定只顧著照相,會做出一些很危險的行為,讓我覺得好像我隨時一不小心就會沒命的感覺~

到了射擊場,心理除了緊張之外也開始興奮了起來,這是我們家附近的射擊場Top Gun, 想不到美國人對這活動挺熱衷的,我們去的時候還挺多人的,還得排隊呢~


一進去就是報到櫃台還有現場販售一些相關商品,當然最多的就是真槍囉~在美國只要是成人就可以買槍,我總覺得這樣好危險說~~這邊現場除了一堆來福槍之外,櫃台裡也一大堆手槍~


射擊場在更裡面,但在外面就已經可以聽到槍聲隆隆, 報到時要我們填一張滿滿的資料還有一堆注意事項,我就更緊張了,因為很怕自己忘記哪些規則,造成小命不保~報到完後,由於人多,我們還等了20幾分鐘,拿到靶紙時,就讓我想起電影電視影集的畫面,再隔著玻璃看射擊場內的情形時,馬上讓我更具體的想起Desperate Housewives 裡面一直是NRA會員的Bree常常去練習射擊的那幾幕~讓我覺得好興奮喔~


由於我是第一次射擊,所以解說員幫我挑了一把比較沒有後作力的手槍,在等候的同時,,解說員拿著幫我挑選好的槍還有子彈來了,開始示範指導我要如何將子彈上膛, 手要怎麼擺,沒有要開槍時,食指不要放在板機上.....講了一大堆,由於我從沒那麼近看過真槍,他講了一堆,動作又超快,我一開始還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手要怎麼放,而且我擔心自己會很習慣的將食指扣住板機,然後不小心就開槍了~當下我真的超害怕,有點想放棄不玩了~後來又請他慢動作再示範一兩次,但在場外是不能碰槍的,自己沒有實際開始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就這樣輪我們上場了~

一到我自己的那一射擊區域, 把槍跟子彈放在台上,要準備開始裝子彈時,我完全忘記解說員說過的話了,因為那時才是我真正碰到槍的時候,原來真槍還挺重的,當下我真是緊張到把所有該做的步驟忘得一乾二淨,幸好解說員又特地來指導我,他在旁邊一步一步教我,我才慢慢的學會~

我的第一把槍跟子彈,子彈共100顆,子彈還挺可愛的,我留了一個回家當紀念~~

填裝子彈,一個彈夾可以裝10顆,我一開始太緊張,子彈還裝反方向,幸好解說員有看到,跟我說彈頭要朝外,而不是朝自己~


開始拉~聽到彈夾入槍管的喀擦的聲音,手把槍身往後一拉,子彈上膛拉~我要開始我的第一槍, 當下整個汗一直流,視線也變得模糊,心理一直在想板機扣下會怎麼樣,自己會不會彈到後面還是我會嚇得讓手槍掉下最後射到自己,腦中幻想一堆有的沒的,終於鼓起勇氣扣下扳機~砰的一聲,算是順利的開出我的第一槍,由於我這槍沒有後作力,所以我的人也沒有被震到囉,但手掌還是感受得到那個震動,好刺激阿~原來這就是開槍的感覺~我一開始只上五顆子彈,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數錯,結果還有子彈留在槍內,不過事實上是,只要沒子彈,槍身就會往後退出,這樣就表示沒子彈拉,不用心裡一直去算~ 慢慢的,我也開始習慣了,也覺得沒那麼難了~以下是我的第一次射擊成績,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在瞄準的時候手會微微的晃,無法很穩的握緊槍,但成績還可以拉~


其實一直拿著槍射擊,久了手還挺酸的,但我看Mike可是打得很起勁, 打得還挺準的,後來我就把我剩下的子彈讓他玩囉~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有趣~希望下次可以去玩漆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