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行第三天也是一樣精彩,加上這天的天氣已經沒已昨天那麼炙熱,逛起來心情就更好了,早上一起床本來趕著要去跟Walter 夫婦吃港式點心,但他們太累了,加上又住得比較遠,就取消了,所以我們就在走路去地鐵的路上,先去逛了可愛的Hershey's Chocolate Stoer還有一個寵壞小女孩的洋娃娃專賣店American Girls' Place.

我很喜歡Hershey's Chocolate,我覺得比起m&m好吃多了,上次去紐約可惜沒機會逛告m&m專賣店~這次就來逛逛Hershey's~Hershey's的經典造型是我喜歡它的原因~我曾經看過Hershey's造型的車子在路上跑,太可愛了~這家專賣店裡面除了賣巧克力及紀念品外,也有咖啡點心區,賣Hershey's Chocolate的飲品,冰淇淋和點心~


接下來逛的這家店,以前我每次來逛都讓我覺得太妙太好笑了,就是在Waterfront Place附近的American Girls' Place,在全美只有三個地方有,紐約,芝加哥及洛杉磯,這一間寵壞小女孩的店總共有四層樓高,全部都是以洋娃娃為主題,購買方式就是小女孩先從各種膚色及髮色的洋娃娃挑選出一款自己喜歡的,然後再去購買娃娃的周邊商品,洋娃娃有各種精緻服飾,配件,還有洋娃娃和小主人的同一系列服裝,所以我常常在這家店裡面看到小女孩背上揹著一個和自己穿著打扮一模一樣的洋娃娃,超級可愛的~除了各種服飾配件外,這家店最讓我捧腹大笑的就是有專屬洋娃娃的髮廊,醫院及主題餐廳~而且幫洋娃娃整理頭髮的價格可是不輸給一般常人去的髮廊呢~了~而洋娃娃的醫院就是要修理壞掉的洋娃娃,每個洋娃娃入院會穿上病服及輪椅,真是太妙了~至於主題餐廳就是讓娃娃的主人可以在這邊辦生日派對,用餐,餐廳設計的非常精緻可愛,價格當然也是價格不斐囉~這家店簡直就是把洋娃娃徹底的擬人化了,很有趣!!





早上逛玩了這兩家店,就又到了祭五臟廟的時間拉,當然一樣是去我們最愛的中國城囉,這次選的就是我以前最常吃也是在China Town最受年輕人歡迎的Joy Yee,這家餐廳受歡迎的原因是它的口味種類實在太多,大概有50-60種選擇,主要都是亞洲式的口味,但並沒有專精哪一國,有些可能是創意料理,但分量大價錢便宜,味道不錯,還有各式各樣的果汁及珍珠奶茶冰沙等,所以總是座無虛席,這餐我們點的是海鮮石鍋飯及韓式豆腐辣湯,Mike本來覺得點得不夠,還要再點,被我強力阻止,因為這裡的分量,一個主餐兩個人吃真是很夠了, 連多點個豆腐辣湯我都擔心我們吃不完呢~果真一上菜完全不讓我們失望,海鮮石鍋飯上舖滿滿滿的九孔,飯裡還埋著好多隻大明蝦,跟著醬汁及飯拌在一起真是讓人太滿足了,價格也是太實惠,一大碗也才$11元,而豆腐辣湯比平常的辣湯大概大個2倍,湯裡面滿滿的料,還附上一碗白飯,我直接請服務生把飯送回去,因為真的是吃不完阿~這餐當然又是很開心的一餐囉~



吃完飯後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 Chicago River Archetechure Cruise,這是每個觀光客的必遊行程,由於芝加哥以建築聞名,加上眾多建築是沿著芝加哥河建, 所以一趟90分鐘的芝加哥河建築之旅可以讓人一次看遍所有芝加哥知名的建築,然後沿著芝加哥河就可以直接通往有五個台灣大的密西根湖,某幾個特定的晚上還可以直接在湖上觀看煙火! 這次應該是我第五次參加這個遊河行程了,但其實以前導遊在講解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這次再去,發現大部分可以聽得懂,也讓我對芝加哥的建築及歷史多了一點認識,也對自己的聽力進步有些小小的安慰~哈~而愛攝影的Mike當然就是不斷的捕捉這美麗的河岸風景囉,不過因為當天沒甚麼太陽,所以天空就感覺陰了一點~但對觀光客來說是很涼爽的~


遊完河,我們兩個老人家又是照慣例的回飯店睡上一覺~夏天的好處就是晚上9點多天才會黑,所以七八點去活動也不覺得太晚,接下來我們就慢慢散步走去芝加哥知名景點Navy Pier,一路上我們沿著芝加哥河走,這條路線我從沒走過,以前都是坐trolley或是地鐵去,想不到這次徒步的路線,讓我更可以逛到不同的河岸風景,實在是太棒了~我實在非常享受走路觀光這件事情,覺得只有用走的才可以完整的體驗當地的景色~

到了Navy Pier可以說是人山人海,Navy Pier緊鄰密西根湖,有點像是個湖畔的大公園,可以在那邊搭船遊湖,岸邊也有商場及許多餐廳 ,重點是裡面有著全世界第一座的摩天輪,坐上摩天輪可以看到遍芝加哥美景,而國慶等重要節日也都會在這施放煙火~

邊玩的同時,距離午餐時間也過了許久,突然我覺得好餓,就決定去吃個熱狗,而這裡美食街有一家熱狗攤叫做City Hot Dog,據說是主人兩兄弟嚐遍美國各城市的熱狗之後,決定開一家提供各城市口味熱狗的店,不過好像只有芝加哥有幾個據點,其他城市沒有,真可惜~我點的Portland City的熱狗,上面很多墨西哥辣椒及炒洋蔥,味道很好,而Mike點的是San Francisco的熱狗,上面有許多chili sauce及各式蔬菜,整個套餐搭配我最愛的薯條及可樂,吃得我超開心的~


逛完整個Navy Pier也差不多晚上8點半了,還沒吃晚餐,在我的行程上有一個重要的行程,除了吃好吃的中國菜之外,唯一的一餐西式料理就是芝加哥Deep Dish Pizza, 而要去的店並不是全國連鎖的Giordano,是一家從1943年就開始的老店,其實我印象中記得好像好久前去過,但沒甚麼特別印象,所以這次就再去試試看,剛好Mike又是那麼愛Pizza的人,想看看他會怎麼說~所以我們大約快九點的時候到達,想不到,竟然還是有一大堆人在排隊,而且一問竟然要等一個半小時,而且要先點餐,因為Pizza要烤1個小時,本來很想打退堂鼓,但想想誰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會再來呢? 就等吧~終於,等了一個半小時輪到我們了,一坐下來就充滿期待的等著我們的Pizza,我們是點小的,還有更小的是單人份的,但Mike一直很怕吃不夠,不然我其實只是想試試味道,也沒真的那麼餓~想不到坐下來又等了大約20分鐘吧~才等到這個這麼受歡迎的Pizza~本來我就在想說Deep Dish Pizza其實也不是沒吃過,我印象中就是cheese太多,又很油,一片就膩了~
不過這讓我們久等的Uno's deeps dish pizza,我只能說讓我們驚豔,第一口咬下去,覺得那餅皮有股說不出來的香酥清爽,完全沒有一般Pizza的油膩,餡料很多,而且底部是滿滿鋪了整層的sausauge,並不是像一般Pizza只放上幾片,口感非常紮實,一咬下去真的會牽絲~連Mike都說這Pizza比他最愛的Round Table Pizza更好吃,難怪這麼受歡迎了~也不枉我們等了那麼久~~


今晚最後的行程,就是到John Hancock上的96樓Sigature Room Lounge看夜景,這個是當地人才會比較清楚的行程,通常觀光客都是到John Hancock的觀景台,這個Signature Room Lounge 除了有餐廳提供正式餐點, 也有一區是專門讓人喝飲料吃點心的lounge bar,是許多時下年輕男女愛去的場所,它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整個lounge bar全部都是玻璃,可以看到整個芝加哥夜景及芝加哥湖,加上氣氛很好,是很適合約會的場所~這次我們主要是去喝喝調酒看夜景,想不到適逢美國國慶,從一樓電梯排隊就已經大排長龍,我還真有點擔心到底我們要幾時才輪得到,因為我從沒看過排這麼多人,就這樣我們也差不多等了一個小時,而Mike又堅持要坐在窗邊,所以又多等了一會,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我們就坐在窗邊,看著整個芝加哥的夜景,拍照喝調酒,這算是我們結婚以來比較像約會的約會囉~


看完夜景,漫步在密西根大道,吹著涼爽的微風慢慢走路回飯店,過完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