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所以當然得一樣起個大早,捕捉芝加哥最後美麗的風光囉~早上我們徒步走到市政府前廣場逛逛,廣場前有兩個大的公共藝術品,我還記得在萬聖節的時候,市府廣場曾放上好大的薑餅屋及南瓜,讓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聽故事,市府廣場常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不過當天是美國國慶反而沒看到特殊的慶祝活動~在這不知名的公共藝術品前面覺得自己好小一隻阿~


不過今天對我來說,最重的就是回到我之前念書住的地方拍個照留念,看一看曾經住過的地方,我曾經住在Downtown邊上的四棟大樓其中一棟,Presidental Tower之Tower 4, 我永遠記得我當初能搬到這棟大樓的時候真的是非常興奮,彷彿就是我搬到我夢中的理想地方~我一直是個很喜歡住在高樓大廈的人,尤其這裡的環境一樓有餐廳,超市,麥當勞等,像個小型的購物中心,二樓有健身房,頂樓有空中籃球場,設備齊全新穎每一棟樓都有49層高,我住的是39樓,景色之好當然是不用說了,最重要的是那邊的管理非常好,感覺就好像是住在高級飯店,難怪我到現在還是認為那是我目前居住過最棒的地方了~這次能再回去,當然得重回故居去懷舊一下囉~這次回去看到外觀整個都沒甚麼改變,不過一進去發現當初一樓的設施全不見了,都改成管理公司的辦公室,二樓入口處也不再像當初的豪華氣派,害我有點失望~那些美好的記憶真的只能留在腦海裡了~


之後我們就走到附近的Willis Tower, 前身就是曾經是全球最高的大樓sears tower,現在是全美第三高的大樓 ,原本想上觀景台去參觀,可惜當天沒開放,只能在門口拍拍照囉~

逛完Willis Tower之後,行程其實也告一段落了,最後一定要把握時間再到China Town再去吃一下好吃的,我們又選擇去強記吃,這次點的是炒蛤蠣,台灣小炒及珍菇蕈湯,還特別又點了一道咕咾肉外帶回家,我最喜歡的就是珍菇蕈湯,白色的濃湯,滿滿各式各樣的菇類,還有絲瓜,真是超級好喝又營養的~好像我在別的地方還沒喝過這道湯品說~至於台灣小炒的話,跟我想像中應該類似客家小炒不太一樣,大部分就是炒炸豆腐及韭菜等,味道不錯,但沒甚麼肉類~炒蛤蠣就讓我想起台灣的熱炒,好懷念阿~


這幾天真的是玩得好累,連照相都已經累到沒甚麼神采,超憔悴的,終於時間到了,要離開這美麗的城市了,ByeBye芝加哥!!~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再回來,但這裡我相信它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