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去Ikea逛逛,想要買一些簡單的東西,其實原本我很想買一些家具的,但是都被Mike阻止,因為他覺得這兩年我們要搬來搬去,還沒有自己正式的家,加上他自己以前從西岸運過來的家具當初都是很貴買的,要我先用,把錢省下來等我們買自己的家時再買好一點的,不過我對於他有些所謂很貴的家具,我覺得超醜,實在是無法接受,像是客廳的桌子,餐廳的椅子,,,等,我就說我沒有要買很貴的東西,也有便宜又漂亮的,東西再貴但我覺得醜還是讓人難接受,其實只要主要的家具漂亮,整個家就會看起來煥然一新,而且漂亮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的!! 所以我們溝通折衷之後,終於他同意讓我換幾樣家具,所以我們前幾天就去Ikea逛逛,我覺得Ikea真的很厲害,很多東西看起來漂亮又便宜,每次逛IKEA我心情都很好,不過Mike就會在旁碎念說他覺得IKEA的東西品質都很差,他覺得學生去買還差不多,不過我是覺得反正我們也不會用很久,要用兩年的東西,買個便宜又漂亮的,品質的話我也承認真的是沒有太好,但是用個兩三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邊逛就發現Ikea最近有個活動,就是週末只要購買超過美金100元以上,去他的餐廳吃東西就免費,而且沒有限制吃多少喔,聽完我整個覺得很興奮,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IKEA餐廳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味道也不錯,我記得在台灣去吃他的熱狗和飲料.好像加起來才20元,整個超划算,所以我們就決定星期六再去買東西,一進去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要先去吃東西,再把餐廳的帳單拿去抵銷我們消費的金額,果真,好康大家都是一定會知道的,一去整個餐廳都是人,排隊排超長的,我們光點餐就排了20分鐘有,不過我們點的也真的是夠多,幾乎每樣東西都點來吃吃看,有肋排,燻鮭魚沙拉,濃湯,炸雞套餐,捲餅,飲料,洋芋片,蛋糕..等,.多到我們還去拿個餐車來裝,裝得滿滿的, 真的是太有趣也太划算了~

我們裝得滿滿食物的三層餐車


食物擺滿桌子真是漂亮阿


後來我們就去買家具,逛超久的,看到漂亮的裝潢我整個心情就是大好,我們買了燈,客廳茶几,椅子等東西,結帳時我們吃東西的金額真的完全可以抵銷消費,實在是覺得這個行銷活動很不錯,不只IKEA可以用不多的成本吸引客戶,還可以趁機推廣他們的餐廳,重點是客人也覺得很滿意,我吃得肚子超撐的,吃到都覺得後來有點噁心想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