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看的一個電視頻道就是Food Channel, 這兩個星期一直在看一個節目叫做Man v.s. Food, 主持人Adam Richman走遍全美各地去挑戰當地出名的最大分量的東西,像是1個小時吃完8大塊牛排, 15個漢堡這種,30個熱狗, 我只能說這個主持人真的是用生命在賺錢,每次看他吃完這些東西,我都覺得他的血液裡都是脂肪,很想知道他的保費是不是比一般人高,感覺中風機率超乎常人~

話說前幾天這個節目到了Detroit, 我看到馬上就特別興奮,想記下他去哪家店吃,那天的主題是熱狗,底特律有兩家營運快100年的熱狗老店,Lafayette Coney Isalnd 和 American Coney Island,這兩家店緊鄰在隔壁,其實一開始只有Lafayette Coney Isalnd, 因為親戚鬧分家的戲碼,隔壁就又出了一家American Coney Island囉~抄下這兩家店的地址,我就拉著Mike興沖沖的要去試試看,我實在是很想知道熱狗到底能有多好吃,這兩家的差別又能多大呢?星期六中午出發,很快的離我家大約17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我們的計畫是兩家都要吃到,所以每一家都不能吃太多,首先就到了第一家Lafayette Coney Isalnd

近百年的熱狗老店, 窗戶可以看到老師傅的身影, 遠遠看有點像是台灣的早餐豆漿店的那種感覺,我一看到這種舊舊的裝潢就很有信心,食物應該是好吃的(我吃東西除了聽口碑之外,只要越破舊,有點髒亂不起眼的老店我就覺得一定比那種窗明几淨的好吃很多~呵呵)

成堆的熱狗和一缸滿滿的Chili,還有老師傅的背影 (話說美國人真的很愛墨西哥的Chili醬, 熱狗中重要決勝負的關鍵就是Chili,偏偏我不愛,很討厭豆子的東西,不過這次還是要嚐一下)

門口堆滿了人,要不是在國外,這裡面的裝潢感覺真的很像大家坐在長條桌上喀肉圓甚麼的~



來了來了,期待已久的熱狗來了, 在這家店通常一個人是吃兩份熱狗的,但我們還得去吃隔壁家,所以這邊就一人點一份熱狗,還有一份chili cheese 薯條,
由於店裡人太多,一定要跟人併桌,同桌的是一對美國夫妻,人很和善,大家聊了起來才知道都是因為看了電視才來試,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吃完這家待會也要去吃隔壁家,很有趣~~


特寫一下, 旁邊的飲料是Michigan獨有的薑汁汽水,Vernors,我最喜歡薑汁汽水了~~熱狗上淋上滿滿的chili sauce和洋蔥
 

大口吃~吃下去味道真的還不賴,熱狗很Q,咬斷有點噴汁的感覺,Chili味道挺溫和的,香料不會太重,所以我還挺滿意的,重點是一個熱狗也才$2.9,便宜囉~


接下來第二家是American Coney Island,店面裝潢明顯的比前一家好很多~價錢貴一點點,不會差太多就是了,菜單上的選擇也多一點,除了熱狗,也賣Gyros(一種希臘捲餅)

廚房一景

裡面人也不少~空間位置都比前一家大,不用跟人併桌囉~



我們一樣一人點了一份熱狗和 Chili cheese 薯條,我點的是傳統的,Mike點的是American Special(就是上面除了chili sauce之外還有肉醬),另外有賣一種漢堡,是同樣的熱狗麵包跟肉醬,但是沒有熱夠,有點怪~這家的薯條醬汁比較多,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甚麼都不加的原味薯條囉~
 

這兩家店常有名人來訪,第二家店的門口就貼了MAN V.S FOOD的主持人的照片,不過重點是下面一張,美國現任副總統Joe Biden也有來


吃完後我覺得這家的口味也不錯,Chil的香料i味道比較重, 兩家比較的結果是,我個人還是偏愛第一家囉,最原始的老店還是最好的~~
這星期六的熱狗餐我覺得很有趣,不過畢竟就是個熱狗,我想下次再來的時間應該就是等朋友來找我囉(Claire,我說的就是你!!)~~呵呵~
下次計畫要去的是這節目還另外介紹一家有提供全世界最大的漢堡店,想不到就在我家開車不到5分鐘的地方,一定要去一下的囉~~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