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前天回家告訴我,他答應了一個同事要教她開車,本來這也沒甚麼,小學老師常說助人為快樂之本,但畢竟在他目前一個星期

要工作六天,每天12個小時的情況下,任何其他的事情都是一種負擔,加上我問他要教誰,如果是挺熟的也算了,偏偏他連那個人的

名字都記不太得,真是@@.....果真,一答應後他立刻不斷的責怪自己,怎麼會答應這種苦差事,每天早上七點開始練車,練到九點,

開的還是我們的車,我只能說,拒絕的藝術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懂的! 說真的,我自己也得好好學一下,不然有時候不是說不幫人,自

己也有其他的顧慮卻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倒楣的就是自己!!


第一天教完回來之後,他就問我隔天要不要陪他們去練車,我聽了真的是一臉的為難,想到要那麼早起,畢竟我也只有在工作的時

候才能那麼早起的人,但後來想想, 當人家老婆也得要有義氣一點,當然我自己本身也有點愛湊熱鬧的個性,想說沒陪人練過車,應

該很有趣吧,另外一點就是,最好還是別讓老公跟別的女生單獨相處太久(雖說這女生要學開車是為了她男友聖誕節要來找她),今

天只好硬著頭皮起床了!


陪新手練車,讓我想起自己當初學開車上路的經驗,我一直不懂坐在我旁邊的人為什麼總是那麼驚恐或是碎碎唸半天, 連我爸那

麼好脾氣的人本來很有自信的說要我不用花錢請教練,他教我即可,陪完我兩次之後,認真的告訴我還是去找教練好了,畢竟

教練車前座乘客座是有煞車低!!@@


今天我終於了解爸爸的心情,雖說那女生在大陸就有學一點開車,也有駕照,果真有駕照跟會開車是兩碼子事情,今天學繞圈圈轉

彎還有換車道,在車道上車子一直往兩邊偏,幸好是大清早沒甚麼車, 轉彎一下快一下慢,我頭都暈了,最後學本人我覺得最危險

的"換車道",這真是太恐怖了,我真的不敢往窗戶兩邊看,來個眼不見為淨,最後差點還跟別的車子T-Bone(攔腰相撞),我差點嚇死,

忍不住小聲的叫了出來!(真的是因為不是很熟才小聲叫,不然要是我妹還是誰早就破口大罵了!!)

回家有種虛脫的感覺,可憐的Mike還得去上班~~想想未免人真的太好了點,出車出時間,甚至還冒著自

己的生命危險,幸好我們再一個星期就要離開Pittsburgh了~只好好人當到底,再忍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