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Flora,我只能說世界很小不然就是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話說我跟朋友今年去參加在這邊的一個華人中秋party,大概有100

多人吧 ,偏偏我看到一個女生在照顧小孩,覺得她很眼熟,一直覺得我看過她,後來我想起來她好像是我們國中當初的校園美女之

一,長得像梁詠琪,眼睛大大的一個漂亮女生,我還曾經跟她說過話,也記得她是跟我考上同一個高中,雖然我知道她的名字,不過我

相信她是一直不認識我的(畢竟那時候我離校園美女的世界是很遠的),後來我鼓起勇氣,跑去問她,她很驚訝竟然在這邊會有人認

識他,我也很驚訝自己已經是個須要銀杏的人,竟然連人家名字都沒記錯! 就這樣繞過大半個地球,遇到了自己的國中同學和高中

同學!


那一次我們聊得挺開心的,不過看到跟自己年紀一樣的同學,已經手上牽著一個小孩,肚子還懷了一個小孩,看著她跟他老公小孩

幸福美滿的畫面一直很難相信自己也到了這樣的階段了!雖說我也是結婚了,但我對結婚的感覺還沒那麼強烈!

後來在那次開心的相遇過程後,我們又約出來見面了一次,由於小孩的關係,我們就約在這邊的兒童科學館,可以讓她可愛

的女兒Ruby在那邊消耗精力,我們也可以安心的聊天! 果真有了小孩真的不一樣,現在也都只能約在適合小孩的地方了!

那次聊得非常開心,整整聊了5-6個小時,女人聊天的能力真是令人害怕,我那天回家真是累到眼睛都快閉上,原來講話是這麼的消

耗體力的!


最近因為我們要離開Pittsburgh的緣故,Flora熱情的邀請我和Mike昨晚去他們家聚餐,想想這也是我第一次帶著Mike參加朋友的

聚會,畢竟他工作太忙,我平常都是自己跟朋友出去玩,沒甚麼人看過Mike ,還有人問我到底有沒有老公ㄌㄟ,總算現在有人可

以證明一下! Flora 家是在一個很可愛溫馨的社區,感覺就像是電影裡面看到的一幢一幢的house,有花園草坪,非常適合小孩成

, 晚餐吃了Flora親手煮的排骨湯麵,在這麼冷的冬天喝到熱湯是非常感動的!! 昨晚的主角當然就是小Ruby,想不到一個小女

孩的精力是
這樣旺盛,害我有點開始擔心萬一有小孩的日子了~呵呵~~不過聽Flora和她老公說,雖然因為有小孩確實會失去許多

原本的自
,但他們有了小孩之後覺得更是幸福,一旁的我是真的完全感覺到他們一家幸福的感覺低~昨天的場合,總覺得以前都

是自己陪
爸媽去跟其他阿姨伯伯們聚會,也就是我的角色是Ruby,想不到現在自己已經是阿姨級的了~想想覺得好妙~時間也真

是過得太
快了,一轉眼可能馬上變成大家眼中的歐巴桑了!

總之,在這邊能遇到Flora我只能說真的是緣分,也覺得平時還是廣結善緣的好,畢竟世界很小,"相睹ㄟ著",誰會想到在

Pittsburhg
會遇到國中的同學呢~呵呵~~

這次搬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到小Ruby還有即將要出生的妹妹了,希望是很快囉!

還是很謝謝Flora邀請我們參加這溫馨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