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預計先將東西搬到Mike在D.C的朋友George家中,前晚我們已經整理到昏天暗地,凌晨兩點才睡,東西已經算真的很

少了,所有家具都賣掉,還是整理起來那麼累人,昨天一早又起床整理,總計約20箱的東西,把東西裝上車之後下午兩點就馬上出發

到D.C,這中間我們真的是開到快睡著 ,我又得扮演伴遊的角色,不斷的想話題,以免駕駛睡著,真是太累人了,晚上8點終於抵達

George家了!

George家是個漂亮的社區(和慾望師奶的社區很像),住的是典型的美國人喜愛的House,他總共有兩棟,另外一棟會先借我們住,

他很熱心的一起幫忙把我們的東西搬到地下室暫放,然後我們去他們家閒聊一下之後就準備睡覺,因為隔天我們凌晨五點就要出

發回Pittsburgh,真的是一個超級趕的行程! 雖然說George家裝潢得很不錯,空間也大,環境也很好,只是我住在別人家就是會有點

不習慣,畢竟會有點不自在,加上現在已經接近零度(今天已經開始下雪了,快冷瘋了),是一個極需要開暖氣的時候,我是非常喜

歡冬天可以在家開暖氣穿短褲的人,偏偏現在在人家家裡,不好意思要求要把暖氣開很大(因為三層樓的house暖氣一開起來,電

費會高到嚇死人),我就在那邊有點冷得發抖,睡得床又是full size,我們兩個睡顯得有點擠,早上起來還是覺得好累,實在是想到下

星期就得到人家家住上一個月,得過一個月不是太自在的生活就覺得更捨不得離開Pittsburhg的家了!

今天開車回來的時候,真是快冷爆了,高速公路上飄大雪,不過有個好玩的事情是,我第一次終於看到美國公路上有鹿,而且還三隻

一起,他們跳過中間很高的分隔島,有一隻還滑倒,好可愛喔~幸好他們趕快到對岸的樹林,不然可能真的就會被撞死了!

回到Pittsuburgh的家中,就覺得很溫暖,把暖氣溫度開到很高(因為我們的房租包含暖氣,可以無限制的開),換上我的短褲短袖,舒

服的在家裡吃東西就覺得好開心,完全不想搬家說~~想到下星期就要離開Pittsuburgh就有點傷心~希望可以快點搬到我們自己

的地方,這樣才會自在!真是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