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好姐妹雅婷,恭喜你又比我老一歲了,呵呵~想不到在這過去的一年我們兩個紛紛的有了不一樣的人生,而且步調一直都好像喔,你結完婚換我結,我搬到美國,你也就快要來了,我很高興你要來美國了,雖然不同州,飛機也是要飛5-6個小時,但感覺就是離我近一點,呵呵~
雖然發表這篇文章台灣已經是17號了,不過我的心意時一樣低,祝你生日快樂,跟陳先生幸福美滿拉~
記得到美國要跟我聯絡喔!!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ponik 的頭像
    oiponik

    Carina 密西根人妻的酸甜苦辣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