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提過我對於要到密西根的新家,其實心裡一點都沒甚麼期待, 畢竟不是在一個甚麼很熱鬧的地方, 不過時間到了還是得搬過來, 2/9 當日我們決定晚上九點出發,我跟Mike各開一部車,從D.C正式搬家到密西根,因為我們還有20箱的東西要自己搬,所以Mike就租了一台Mini van,我就開著我們的車,就這樣開夜車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開到密西根,一路上我其實心情還不錯,因為幸好有提早準備ipod,裡面有我自己準備的100多首喜歡的歌,邊開車邊唱歌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不過說到開9個小時這樣跨州之旅,還是我的第一次,其實心裡挺緊張的,又怕晚上視線不好, 還特地再去買了一台GPS,這是我堅持要買的,Mike一直覺得不需要,他覺得跟車不是甚麼難的事情,但畢竟要開那麼遠,萬一我跟丟了那真的是欲哭無淚了,雖然後來我心裡也是偷偷覺得跟車不太容易跟丟,畢竟晚上車少,凌晨車也少,但有了GPS就是讓人安心一點!

開夜車最辛苦的就是,開到大約凌晨兩三點,我也開始累了,我們就找休息站想說在車上睡一下,可是偏偏我看車子顯示外面的溫度是零下18度C,睡在車子裡面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後來我們就到休息站裡面, 休息站挺貼心的,有一區是專門給卡車司機洗澡休息的地方,我在車上冷到真的很氣,就跑進去卡車司機休息區睡覺了,雖然還是睡得很痛苦,但畢竟裡面有暖氣,好一點,就這樣補眠補了三個小時再繼續奮戰開下去,開到新家的時候我覺得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當天就整理整理,晚上8點多就去睡了,不過這一個禮拜我心情一直挺煩躁,因為我只要一想到Mike從西岸運過來200箱的東西,我想到頭就很大,我自己本身是個東西很少的人,在台灣東西也是少得可以,所以我最受不了人家東西那麼多了,我就一直跟他說東西該丟的要丟(不斷的提醒是因為Mike是個覺得東西還可以用就該收起來的人),東西如果太多就去外面租一個倉庫,我無法接受家裡有一些箱子堆在一起!!我也是不贊成浪費,但說實在,人真的需要的東西其實真的不多,常常就是因為當下丟掉東西心會痛,然後家裡堆了一堆很少拿出來用的東西,我是希望好不容易我們生活品質提升一點,不要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把我的家弄糟了,我這個人對於很多東西都不是太在意,但對於居住品質就是有我的堅持,我從小就希望我的家像雜誌裡面的家裡那樣漂亮,雖說現在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至少整齊清爽是一定得堅持到底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跟Mike爭執了好幾天,為了一些東西該丟不該丟,東西要放哪裡這些小事有一點不愉快,不過我看在他真的每天都一早起來整理,一直整理到晚上,後來我也就不再跟他太計較,只告訴他說過程要怎麼整理都行,只要最後結果是達到我的要求就好!

這兩百箱東西就是我煩躁的原因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平面,覺得沒甚麼,其實我們家陽台左邊多出來一塊空間堆得全部都是,如果從上空往下拍,就知道這個畫面是很驚人的!
搬家公司的工人搬這200箱上來的時候,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東西那麼多,而且我們住三樓沒有電梯,他們整個是超慘的,三個壯漢一個人平均上下來回走了60幾趟,看了都覺得真的很可憐~他們也常常累得氣喘吁吁,最後我們給每個人大約20美金的小費,畢竟真的是太辛苦了~


廚房旁的餐廳空間也是堆得到處都是


今天已經是我們搬來大約8-9天了,狀況已經明顯的改善,不過要達到我的要求,我看大概要一個月吧,畢竟一些小東西也是得慢慢來,後來我也是有些退讓,我跟Mike說不用去外面租倉庫了,就陽台旁邊空出來的地方給他堆東西,但我要買個漂亮的簾子把那區遮起來,這算是我折衷體諒的一個辦法~

不過住下來這幾天,我覺得我慢慢喜歡新家了,我們的房間很大,格局方正,最重要的是光線充足,房間的廁所非常明亮,所以我還算挺滿意的,雖然頭幾天剛搬來連床都沒有,睡在地上我睡得腰痠背痛,加上又冷,其實很痛苦,但我們現在床也買了,天起也慢慢的不冷了,加上我發現我們家出去兩分鐘就有一間Sam's Club(就跟Costco一樣),開車一下下就有很多shopping center,還算是可以囉! 希望我會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搞不好9個月後要搬走的時候又是很捨不得了!

新家的社區樣子(總算不再是大雪覆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