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大家會忘記這件事情, 想混一混過去,唉~~想不到我公婆還是一直惦記著我們的婚禮,由於上海離台灣又近,加上Mike為了不想讓他媽媽有任何遺憾,就

答應要辦婚禮了~照理說婚禮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我也以為我是其中之一,但沒想到結婚了才發現我完全不是,可能因為結婚都快兩年了,覺得沒甚麼道理再辦

婚禮,我媽也覺得不需要辦,加上我的親友們都知道我結婚了,現在才辦這怎麼好意思呢,總應該是剛要結婚的人才有這樣的熱情吧~都已經結婚兩年了,我對於辦

一場讓大家來看我當主角的婚禮早就沒了興趣,我想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要辦就得辦得好,辦得要讓客人開心就得要準備很精采的節目(我是很愛參加喜酒

的人,但我參加過一個同事超級無聊的婚禮,就是沒甚麼節目只有新郎一直在說話,所以我才覺得讓客人開心很重要),恰恰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而且這個婚禮對

我來說就像是辦Event, 讓我想到又在做以前的工作,整個興趣盡失,尤其人在國外準備起來就更麻煩,所以一開始知道這個消息我特別的抗拒,特別的排斥,一直

覺得怎麼還有人記得這件事情阿!!~而Mike呢~他就一副只是參加自己的婚禮似的~畢竟他完全不了解台灣的婚禮到底是要怎麼辦,這不就很明顯是我得負全責

了嗎?! 幸好我公婆說他們都會安排,尤其是我公公的學生們還熱心的已經組好婚禮籌備小組要幫忙, 那我也就配合配合就好,我真的完全不想把自己當成主辦

人,這樣壓力太大了,而Mike叫我別擔心客人覺得如何,他覺得只要是真朋友,不會在意結婚典禮有不有趣,是真心來祝福的~這也有道理,那就辦吧!!(至於前面說

到的那位同事,真的不是太熟,所以我不能說自己是真朋友,真的只當成是去參加一個活動的了,呵呵~)


我們是8/1-8/15回台灣,之後直接回美國,為了不讓在台灣的假期泡湯,所以決定回去的第一個禮拜趕緊把這件事情結束,時間就決定訂在8/5號,真的是

挺趕的,一下飛機晚上馬上去挑禮服,至於地點的話呢,我公婆這幾天很辛苦的奔波在看場地,相信他們會選出一個很不錯的場地的~而我自己的朋友們呢, 我決

定只請三桌,在這種時候,更讓我可以好好的檢視朋友清單,尤其是我離開職場兩年,我更深深的覺得有些人也許在工作上有交流,讓你覺得好像自己認識的人挺

多的,在FB朋友欄動輒好幾百位,而在你離開職場後能真心關心你,成為朋友的真的不多,但真的繼續聯絡關心我的就真的成為了好朋友,更加體認朋友在精不在

多阿,所以這也是我越來越珍惜我的朋友們的原因,因此我只會邀請我覺得是以後都會想繼續聯絡互相關心的朋友們,這些人才是真正讓我覺得是真朋友的人~

當然有些好友在國外無法參加,但他們對我的關心我還是可以深深的感受到的,想想也不錯,藉著這一天能和那麼多好朋友們見面,相信他們也不會因為如果我的

婚禮很無聊而不開心(好像一直為自己的婚禮可能會很無聊鋪後路 哈哈),雖然想到那天所有的賓客會把目光一直放在自己的身上就還是很憋扭~好吧~牙一咬

很快就會過去的~辦就辦吧,我的婚禮在8/5,受邀的朋友們記得把那天空下來喔!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