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做了產檢,目前以經35,醫生告訴我寶寶的頭以經下來,而且位置已經很低, 以她的經驗寶寶出生日期有可能比預產期早!! 其實我也有感覺寶寶的位置很低,因為有時候就會覺得有一股壓力往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希望寶寶比預產期早,我只希望不要早於我婆婆來找我們的日子就好~不然手忙腳亂的該如何是好呢?

我也問醫生那她建議我甚麼時候開始休假,醫生竟然告訴我說她覺得可以工作到最後一天,她說她們都是工作到最後一天,因為提早休產假產婦在家裡很容易自己嚇自己胡思亂想,也沒甚麼幫助,話是沒錯,我就是那種一定會自己嚇自己那種,但醫生工作到最後一天要生的話,人就在醫院很方便,我真的可不想公司突然要生了,讓我老闆同事們一起慌亂, 所以我決定11/11就開始休產假~剛好我婆婆也那天到,還可以陪他一下(到底是誰陪誰? ~)

最近這兩三個星期身體狀況就是走路會痛,醫生說是因為連接骨盆中間的骨頭,賀爾蒙釋放來融解軟骨,讓骨盆好打開,所以才會痛,這是正常現象!! 我現在走路就像企鵝一樣, 雖然不像上次坐骨神經痛到快崩潰,但也是很不舒服阿~醫生說要生完才會好~~幸好這種不舒服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我試著穿拖腹帶,但好像幫助有限,但有穿應該是比沒穿好,也許背部會舒緩一點,而且現在也冷了,當多穿一件保暖好了!

說到天冷,現在也才10,聽說星期三可能要下雪了,真的是超想罵髒話的,才10月耶!!!! 不正應該是秋高氣爽嗎? 怎麼秋天這麼快就要結束了!以前少女時期覺得下雪好夢幻,現在快到歐巴桑階段,真的看到天氣那麼早變冷還有下雪整個就很火~而且最火的就是,只要天氣一變差,高速公路一定就會幾乎天天有車禍,我現在看到那些出車禍的我不但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甚至還很想罵他們一頓,因為他們自私的想要快一點,重點是根本快不了多少,不管他人死活,結果自己出車禍倒無所謂,但影響到大家,害我在那邊塞車塞半天,還造成很高的社會成本,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這麼蠢的人!!!!!而且這樣以後我下班要趕去托兒所接寶寶就有可能被影響到,真是讓人擔心! 

恩~~離題了(孕婦還是得保持心情平靜!誰叫我從小就是個討厭冬天的孩子)~ 這幾天也開始忙著訂嬰兒床,準備生產包,該上的課也上完, 還有幸好有幾位朋友們善心的運送過來眾多實用的嬰兒用品和衣服,省了我很多麻煩,真的是很感謝! 現在就是繼續倒數等待我們家楊一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