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後期就可以明顯感覺寶寶的胎動,而且動得好厲害阿,有時像打鼓, 有節奏的咚咚咚,有時候好像在搔癢,尤其實我只要睡左側,就一定感覺得到寶寶好像用腳在騷我癢,不知道是在跟我說她喜歡我睡這邊還是我壓到她了呢?? 但只要一翻右側就不動了~常常覺得我肚子裡有個小蟲,時不時就蠕動一下,感覺好妙,我一直在期待是不是可以看到寶寶的腳掌或手掌印在我的肚皮上,因為我在網路有看過這樣的照片,覺得超神奇的,好想捕捉這個畫面阿~但目前為止是完全沒 看到就是~

這一個多月來我慢慢發現怎麼寶寶動是有規律的,通常不動我就假設她是在睡覺,也就是她醒著的時間是有規律的唷~像是早上6-7點鐘就一定會開始動,好像是在叫我起床, 之後不動可能又去睡了,我在上班的時間9點半到10點半之間是活動力最旺盛的時候,有時後動到我都會偷偷跟她說話,問她是不是在玩,叫她好好玩,媽媽要上班之類的~玩了之後又去睡,我中午吃飯的時候也會動 ,就像她也要吃飯一樣 ,下午也是固定時間動一下,直到我下班回家吃晚飯,她又醒了~晚上基本上挺準時11點就開始不太動,好像告訴我她要去睡了~~~不知道我自己這樣的解釋正不正確~不過我有看書上寫肚子裡的嬰兒作息時間和寶寶出來的作息時間是接近的~那這樣我可以假設我們楊一心算是早睡早起的孩子吧~呵呵~~

我現在真想看看她長得怎麼樣了, 聽說照4D超音波可以把寶寶看得一清二楚,馬上就可以看出長得像誰,而且生出來就真的和4D照出來的一樣,真是太神奇了~可惜美國這邊就是要昂貴的自費,好像他們覺得照超音波除非有醫療價值,不然不需要~所以從一開始到現在我也只照了兩次超音波,實在是太少了拉!! 不過我想照最重要的也是想看看寶寶健不健康就是,一直覺得很納悶怎麼每次產檢醫生就聽心跳而已就知道寶寶健不健康,都不用看一下的嗎??? 不過也想想現在都懷孕末期了,好像看不看也都沒甚麼意義了~總之就像每個媽媽最期望的,寶寶只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