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產檢,照例就是照照寶寶心跳還有我討厭的內診,出乎意料醫生告訴我我已經開一公分了,當場我嚇得以為自己當天就要生了(果真常識不足就是這樣><),後來醫生說這是好事情,因為有人到了要生產時也才開一兩公分,到時就要引產了! 不過醫生也說雖然現在開了一公分,但有時過了兩三個星期還是只開一公分,不過我的身體倒是沒甚麼感覺就是,真希望開到10公分都沒感覺阿(又在癡人說夢)~

後來我在跟我同事聊天,她告訴我她去產檢的時候醫生驚訝的告訴她她已經開五公分了,要她快點進醫院,但其實她那時一點感覺也沒有,我才知道原來生產前就會這樣慢慢的開,我都快生了怎麼生產知識還這麼薄弱(汗顏)><

昨晚睡覺好像感覺有點宮縮(就有點像MC來偶爾有點不舒服的感覺),還以為自己已經在陣痛了,現在真是時時刻刻心理都在備戰狀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