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以說是我近幾年來覺得讓我最低潮的一年吧! 當然一心在這期間的每個階段變化都讓人驚喜,不過整體說來我只能說我非常開心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討厭的2014終於可以說掰掰了~

這一年經歷了剛當媽媽的驚慌,婆婆來幫忙三個月之後要離開,我又要回去上班成為職業婦女,讓我覺得頓失依靠手足無措, 送三個月大的一心去daycare的掙扎與不捨, 因為忙和累,每天都睡不飽加上新生活還在磨合的階段,讓我和Mike幾乎有半年都是在吵架的階段,每天從早上6點一直忙一直趕就為了能在晚上九點以前上床睡覺好好休息的, 一心每個階段的變化都需要調適, 從開始會動起就得時刻的看著她,加上還有好多事情要作,我們兩個都得輪流忙但還是無法把該作的事情作完, 好不容易兩個人彼此慢慢找到步調,也開心的回台灣度假,但想不到假期結束回台灣的前幾天我心情非常憂鬱,非常的想念台灣的家人還有生活…..這一年來種種的心情起伏真的只能說只有我自己才能體會了~

我必須老實的說2014年是我不太快樂的一年, 只有每天睡前和一心玩看她可愛的模樣可以暫時紓緩我的壓力,其他時刻都像在打仗,也深深體會到沒有家人在身邊幫忙真的是異常的辛苦! 我也在想可能是自己太草莓了,還沒有辦法完全接受及適應生活因為有了小孩從此要360度的改變的事實~

我的新年新希望:


1. 我希望2015年每天都能睡飽精神好,因為我發現只要睡飽精神好心情也會比較好,做起事情來也
   
比較清楚及有效率,也比較不會有負面的思考~

2. 希望Mike的新職位不要讓他太忙,說真的,他升職的當下我很開心,但後來又覺得其實我也不太在
    意他有沒有升職, 因為新工作會讓他比之前忙碌,一忙起來就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與其這樣我
  還寧願他不需要加薪和升職, 只要能輕鬆過日子就好了(我承認我的想法好不長進)

3.希望一心不要挑食,每天都快樂的上學,作息正常!

4. 這個希望是不可能,但我還是想要希望密西根的冬天都不要下雪或者是可以換個想法,那就是讓
   我們能趕快搬到加州吧!! 呵呵~~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的平安健康順利的2015!!! 加油!2014你可以滾了!!! (我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