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真是非常開心,因為大學時代的好友 ChrisKevin來密西根的底特律出差, 果真深刻的感受到好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的心境阿! 而且有人會來密西根真的是特別的難得,要不是出差真的是有誰會特別來呢?? 呵呵~~

一見面就彷彿又回到當年 (遠目),果真那種熟悉感不會因為時間或距離而沖淡,照樣一堆垃圾話,冷笑話還有互揭蒼疤疤, 呵呵~想講甚麼就講什麼,真是非常的自在! 當初Chris可是陪我度過青春苦澀的那一段,而我那時還在為那些有的沒的愛情自尋煩惱,今時不一樣的就是我是帶著老公和女兒一起聚會,看著好友抱著我們一心,感覺好奇妙阿!! 如果回到15年前,誰會想到我們會在異鄉重逢呢?好像到了一定年紀就開始有些這樣的感觸了!

IMG_1390  IMG_1389

 

幸好他們抵達的時間是星期五,週末還有時間可以見面, 畢竟底特律到Ann Arbor的距離就如台北到桃園,加上有孩子又上班,就是沒那麼方便~ 週末應Chris要求朝聖A&F及血拼行程~

當天我們可是全家大小早上八點就準備出門接他們去逛街,準備outlet一開門就開始衝! 果真當天從早上10點一直到晚上10點才到家,好久沒有血拼的那麼過癮了! 雖然我只買了一件T-Shirt,因為美國的店我都逛得很膩了, 但看到這兩位那麼有熱情的樣子我都熱血了起來,果真戰果豐碩阿! 陪著他們一路逛一路買也真的是很痛快, 對美國的經濟作了點貢獻! 可惜Chris嚮往已久的A&F最近因為走向沒有LOGO的設計,讓他有點大失所望.只買了兩件,Hollister也是如此~ 不過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不過我是沒想到他們會狂買這邊的內褲~說甚麼台灣一件要$1200-$1500左右(怎麼會有人去買那麼貴的內褲呢???!!!),這邊價格只有$8-$14,這兩位先生就好像批發商一樣大買特買,Body shop的洗髮精都買到人家要缺貨了~呵呵~~

IMG_1394 IMG_1396 IMG_1399  

逛了一整天就不得不誇獎一下我們一心,整天下來算是乖巧,坐在推車裡面東看西看,而且竟然不怕生的願意給兩位叔叔抱,還給與燦爛的微笑,連爸媽都離開去上廁所也沒關係(真是擔心會不會就隨便跟陌生人走了^^;),只有吃飯的時候比較麻煩,一心非常的希望像大人一樣吃飯,一定要東碰碰西摸摸的,不肯乖乖坐好,讓我不禁擔心年底要帶她回台灣,這在飛機上怎麼是好呢?!

這兩天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 雖然他們待到星期四,但上班期間我們也就不方便去找他們了,這點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們是住在治安極差的底特律,加上又沒有車,我沒能去帶他們吃飯更讓我覺得內疚! 真是sorry ! 下次要在美國見都不知道甚麼時候了~希望很快他們還能來找我們玩! 真的是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在這邊實在是沒時間交朋友,也有點懶得交所以朋友太少了)! 下次最快應該就是台灣見囉! 還是老朋友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