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每個週末一定有一個晚上是pizza night,因為Mike是個非常愛吃pizza的人,我是愛吃漢堡薯條炸雞這些,在他的薰陶之下,我也慢慢的一個星期至少要吃一次pizza了,Mike最喜歡的是只有在西岸有的Round Table Pizza的夏威夷口味,愛到說以後想要加盟,上次我們去加州有去吃,味道是真的跟一般的連鎖pizza店不太一樣,可惜只有在西岸有,在東岸就沒辦法囉! 所以我們在搬到密西根之前,都是吃那種全國連鎖的pizza,像是Papa John, Domino, Pizza Hut這種,而且只要Mike一旦認定哪家不錯,很難說服他換別家,理由是很怕吃到難吃的!

搬到密西根後,我發現這州有很多別州沒有的Pizza連鎖店,當然全國性的品牌一定是有,只是這裡還有許多區域性的連鎖品牌,像是甚麼Jet's Pizza, Little Cesar, Cicy's, Hungre Howie,Happy's Pizza...etc.我就覺得很想試試看,可是鐵齒的Mike就是很不想嘗試新的品牌,深怕踩到地雷,所以一開始我們就還是吃Domino's(想不到這個全國品牌是從密西根發跡的),但是每次開車經過這些店,就會勾起我想嚐鮮的慾望,畢竟我很想知道Pizza這種東西到底會有甚麼不同,是能吃到多難吃的?!
好不容易在上星期終於說服Mike,我們嘗試了Jet's Pizza,這家店在美東約10州有200家店,特點就是它的crust 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還有方型的deep dish Pizza, 而且價錢挺便宜的,一個大的約$15,我最喜歡夏威夷跟綜合口味的了,所以我們這次就點了Jet's 10 deep dish pizza! 甚麼叫Jet's 10,就是總共有10種配料囉~非常的豐富,加上它是deep dish,跟Chicago那種deep dish又不太一樣,就是厚度比一般的深很多,但不像芝加哥是由cheese組成很厚的pizza(那種我大概吃一片就膩了)! 我們買了一個大的,然後又去KFC買了一桶炸雞 哈哈~~真是太肥胖了,可是偶爾就是會想吃美式食物,非常過癮的~

買回家後我們非常的期待,先來照一下封面,打開前~


打開囉,看起來真的是配料豐富阿,滿滿的方型Pizza~


拿一塊起來,看一下是否有牽絲,還可以的~



看一下側面,真的是還挺厚的,大約有2cm


吃後感想,我覺得非常的不錯,麵皮很酥軟,餡料又多,口味不錯,我本來以為Mike會說很普通,沒想到他竟然說以後就只吃Jet's Pizza(真的很極端的人),因為他覺得除了好吃之外,這個Pizza沒有crust,他很喜歡~~呵呵~他沒說我都還沒注意到這真的是個沒有crust的Pizza~這餐吃得很過癮,又是pizza又是炸雞的,下次還要慢慢再說服Mike試別家,希望離開密西根之前都吃過一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