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的書桌
這幾週其實沒甚麼特別的事情,週末就是去逛逛街,買買生活必需品,不過終於在前兩週去買了我很喜歡的書桌和椅子,目前是給Mike用,之後他再買書桌就把現在這個給我用囉! 我一看到這個特別形狀的書桌就一見鍾情,然後再選一個我最喜歡的紅色椅子,我超滿意的~雖然Mike一直覺得這個漂亮不實用,說甚麼沒有抽屜,能擺的東西很少,不過我的東西本來就很少,所以好看美觀是最重要的囉!!



小肥羊火鍋
當初搬到密西根就是很擔心沒有中國超市,不過在Ann Arbor那邊想不到有3家,雖說離我家大約要開40分鐘,不過兩個星期去一次,還可以接受,而且看到有中國超市我真的很感動了,上次去一家華興超市,真是出乎意外的驚喜,超市很大,幾乎該有的都有,東西看起來也挺新鮮的,而且有一整區是火鍋專區,在這麼冷的地方能吃到火鍋是很令人落淚的~我們買了小肥羊的火鍋湯底,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吃,上次是在Pittsburgh跟一群朋友一起吃,但Mike之前太忙根本沒吃過,這次就買來給他吃吃看,我是覺得味道挺不錯的,在美國的華人超市我想這是最受歡迎的火鍋湯底了吧,因為在加州,Pittsubrhg, Michgan都以這個數量最多囉!

小肥羊的湯底一包大約$3.99,有原味及辣味兩種,我買的是原味,裡面有一包白色的湯粉,一包枸杞,一包黑豆ㄕv(不知道怎拼),倒入1500cc的水,再加入蔥段,薑片及蒜瓣,煮開就完成了好吃的湯底囉~以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以往都一定要加一堆醬油沙茶的,但它的味道真的算很夠,完全不需要再用甚麼沾醬了,因為我愛吃辣,唯一我加的就是在美國很常見的一種東南亞辣醬,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說~下次要來試試看辣味的小肥羊~

湯底



開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