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密西根搬到紐澤西也四天了,上星期我們兩個各開一台載滿了我們隨身的東西,開了兩天的車,終於抵達紐澤西~車程大約10-11個小時,幸好我們中間有停下來休息一個晚上,想到當初從D.C一路直開10個小時熬夜開到密西根真是太瘋狂了~有休息還是對的~一進紐澤西,馬上可以感受到車多擁擠的狀況,聽說這邊早上上班塞車很嚴重,果真是大城市的通病~一下高速公路其實我不覺得附近的街景有多特別漂亮,在GPS顯示剩下0.3mile就快開到新家時,不免擔心了起來,想說附近並沒有看起來很新的建築,該不會我被目錄給騙了吧~幸好一轉彎~看到新家是是這區算很新很大的建築,頓時鬆了一口氣~(我實在是個很擔心住到很差地方的人,因為家是每天要待最久的地方,如果不舒服真的會很痛苦)

一開到新家門口,我們兩個都覺得挺開心的,想不到直達紐約Penn Station的車站就緊鄰在旁邊,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去坐車,真是太方便了~這樣就可以常常去紐約逛街吃東西,要是有女性友人可以一起去逛紐約就更好了! Mike一進去跟櫃台拿鑰匙,他們說會提供給我們兩個市內停車位,真的讓我們覺得很貼心,畢竟紐澤西停車我相信非常貴,冬天又下雪,這樣有一台車停在外面是很不方便也會讓人擔心的~就這樣我們對新家的第一眼印象是很不錯的~

新家外觀


一進大廳我就覺得我有回到都市的感覺,我壓根還是熱愛大城市的! 我住的這社區有一半是出租不含家具,另外一半含家具的是給商務人士作短期停留的家,所以就像是住飯店一樣,只是是比較有家的感覺的飯店,櫃台有24小時的服務人員,有商務中心,咖啡廳及吧檯,小型電影院,健身中心及游泳池,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供應早餐(真是太好了,都不需要去買水果和優格了),大廳設計的也是很現代化,就是我喜歡的感覺,整個環境就是讓人覺得很用心的管理,乾淨美觀,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在芝加哥念書住的地方,而這裡又比那裏更好更新一點,想當初我搬進去的時候好開心,現在又有同樣的感覺,好感動阿~另外一個優點就是每星期都會有人來家裡打掃及換浴室的毛巾~對家庭主婦來說真是個福音!
Lobby and Cafe


小型電影院


健身房、室外花園及游泳池




我們家是一房一廳一衛,內含家具,一進門就像我在網頁上看到的圖片,有我喜愛的開放式廚房,浴室除了有淋浴間,裡面還有一間衣帽間及洗衣房,它除了有自己的門,另有一扇門直通臥室,可以說算是非常大的浴室,房間內也有電視,客廳就是一般的客廳大小,整間算起來應該有20幾坪,對於我們兩個人已經是很足夠了~趁著我們還沒把整個房子弄亂之前,趕緊先拍個照~讓我驚訝的是連Mike這常常凌亂不堪的人,在美觀的家都有自覺的要好好收拾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保持環境,這算是不錯的收穫!呵呵~


客廳

廚房


臥室

浴室

住到自己喜歡的環境讓我目前為止每天心情都非常的好,最最讓我高興的就是我可以把室內溫度調到讓我冬天可以在家穿短褲短袖,這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畢竟美ˇ東冬天天氣很冷,我又很討厭冬天穿很多衣服,會像一隻熊一樣行動不方便,要是平常自己在家把暖氣調到這樣的溫度,我想一個月光是暖氣費用就要$300-400跑不掉了~這個冬天我就可以很輕鬆舒服的在家休息了~也趁著這邊公共設施很多,Mike去上班的時候我就可以暫時的假裝當一下小貴婦,早上去看看報吃吃早餐,再去跑跑步了~聽說我們去上海也是由公司負責提供類似的房子,希望也是可以讓我這麼滿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