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特別的好,可能因為明天開始就是感恩節長假,所以今天心情也特別放鬆,早上看看食譜, 下午去超市逛逛,今天天氣好,暖洋洋的,看到那麼多人採買過節的東西,讓我有種過年的氣氛,放鬆的心情下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能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今年一直很忙碌,從上海搬回美國,又忙著找房子搬家,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還有Mike的生日完全都沒在過,連卡片都忘記送了,所以既然到了感恩節就小小的感性一下~

想想要不是自己勞碌命的個性,不然其實生活真的還挺愜意的,想來想去這一切都是歸因於有Mike吧~因為他讓我的生活有了選擇,可以不需要朝九晚五的去上班,但想上班還是可以去,想輕鬆的工作也是可以,想在家也可以~除此之外,在美國有太多的事情要學,Mike真的教了我太多的東西,可以說除了是老公,也是我的老師和好朋友吧~任何事情有他在就覺得可以解決,沒甚麼問題,我們兩個人在美國可以說是相依為命,應該是說我依靠他更多吧~有時候看著他都覺得當女生好好,當男生真得是辛苦多了~

最重要的是他很有責任感,永遠都是為了我們的家在著想,也讓我很有安全感,一些小事情我回想起來還真的挺感動的,例如他每天上班還是會打電話要跟我聊一下天,看看我今天如何,回家開車的路上也會打回來跟我聊天, 我煮的菜也是常有失敗的時候,他也是毫無怨言的吞了下去, 雖然他自己不喜歡人多,知道我喜歡熱鬧,買房子也依照我的喜好買在我愛的區,也會注意有沒有甚麼有趣的活動,好吃的餐廳,特地買票帶我去,當然生活中也是會有爭吵,不過很快我們就會有默契的和好,兩個人在家有時也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知道對方在旁邊就覺得是有人陪,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平平淡淡卻覺得很實在,所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佛祖有在保佑吧,讓我有這麼一個好的人生伴侶,所以在感恩節我要謝謝我的老公,有你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一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