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呢,剛好是在感恩節假期中(其實每年我的生日都在感恩節這時候), 我們這幾天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但沒想到四天假期全部都在shoopping, 除了幫人家買東西之外, 我們花了兩天在找家具,終於找到中意的沙發了~明天就要送來,好期待阿~阿~岔題了~說到我生日那天,一樣去shopping一整天, Mike之前就說在我生日那天要親手作Pizza給我吃~其實是因為我們上次回台灣特地買了一台相當貴重的德國美膳品多功能料理機(NT45,000), 真的是不便宜而且重量很重,我們千里迢迢的從台灣扛回來~這是我婆婆強力推薦的產品, 這台機器可以煎煮炒蒸,磨碎及揉麵糰,只要照著食譜定下時間,就可以讓機器邊煮菜邊做自己的事情了,,因為這台機器最高溫度是100度食物的原汁營養都會被保留,所以兼具養生功能~由於這台機器除了可以做一般的家常菜之外,還可以做好多種麻煩費工的食物,像糕點,蘿蔔糕,冰沙,豆漿 ...等,所以我們一直躍躍欲試~

因此Mike決定在我生日這天展開他的處女秀~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手作Pizza,他是說他的夢想是退休後有自己的pizza店,真的是很愛吃Pizza的一個人~我們那天專程去買了Pizza專用的烤盤,還有一堆食材,回到家開始做都已經晚上八點了~但Mike的一番心意,我也只好先吃零食墊墊肚子等他的愛心Pizza了~我就來幫他記錄一下整個過程~

超方便的多功能料理機-美膳品




麵糰發酵好囉
機器揉好麵糰之後,就放到烤箱內以低溫讓麵糰發酵


開始揉麵~挺有架式



東西都買齊,但竟然忘了買桿麵棍~只好"落漆"的用飲料罐桿麵


鋪上番茄paste,我們是用義大利麵醬代替,味道完全一樣喔~再豪氣的灑上Mozerella Cheese和Pepproni



自己要吃得當然要再多放點料,蘑菇洋蔥及青椒絕不可少, 進烤箱前的Deluxe Pizza成品完成拉



進入烤箱,以375F 烤約25分鐘,出爐拉~看起來挺像樣的~


最後的成品~真的很好吃喔,絕對沒有自賣自誇~完全不輸給外面的Pizza,

不過我個人在crust 的部分是比較喜歡蓬鬆一點的,這次的是比較扁脆,像餅乾,Mike是比較喜歡餅乾的口感,我是希望他再多去研究一下其他的食譜,做出不同的crust~


我想以後我們每週固定叫Pizza的錢真的可以省下來了~自己做真的好吃又衛生,也不會吃完pizza一直口渴想喝水喔~

我還用這台機器煮了個番茄濃湯,加入新鮮的番茄,蘋果,芹菜及奶油, 就簡單的完成了這道看起來高級的濃湯了~(可能是番茄品種的關係湯的顏色是黃色的像是南瓜湯,不過味道真的就是有番茄的香及酸甜喔) 超讚的~

顏色像南瓜濃湯的超好喝番茄濃湯




最後, 原本是覺得我們花太多錢在布置我們的家,就叫Mike別買我的生日禮物了,不過當我看到Katespade的包包促銷的時候就好心動,Mike也覺得他們的包包好看,就說要買給我,在先推拒一番之後,還是收下囉~呵呵~所以我今年的生日除了有好吃的愛心晚餐還有一個包包,也算是大豐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