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常出差,一次平均大約會是1-2個星期,這星期又是我自己在家,雖說老公一開始要離開一個星期當然也是不捨,但每次他不在的那一個星期,我也都非常的享受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下班不用趕著回家煮三菜一湯,肚子餓了再去弄我自己最喜歡的晚餐,隨意混搭自己愛吃的食物,這在平時是不好意思要別人跟我吃這看起來有點怪的混搭晚餐,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就像是我自己的小祕密,這餐只有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出現,簡單、隨便又好吃,端著我那隨興的晚餐坐在電腦前猛看最愛的台灣綜藝節目跟偶像劇,不用看全英語需要大腦轉換的節目,雖然沒營養但可以讓我大笑或大哭,沒有人會覺得我像神經病,真是有益身心健康阿!畢竟男人無法理解女孩子愛看的東西,Mike又更無法了解為什麼台灣的節目型態跟劇情是他想都沒想過的,一個人的我可以非常認真的融入劇情,隨著劇情哭哭笑笑的,只能說"好爽!!!" 看著劇情裡面的街景和人物對白,讓我有回家的感覺,並不是所謂的那種思鄉,而是一種在我曾經在的這個城市的所有回憶和感覺又都回來了,像從沒離開過~我想這個感覺只有我自己可以理解了~

看完電視倒頭想睡就睡,要多晚睡就多晚睡,這短暫的一個星期讓我又好像回到我單身的日子,我永遠記得到後期我非常享受單身的生活,當初要離開我那可愛的士林小套房也是感傷不已阿! 而且這短短一個星期一個人在家,可以讓自己沉澱一下,感覺有充電的感覺,不是對婚姻的疲累或厭倦,婚姻生活還是我的最愛,但就是有種讓自己切換到另一種不同的時間及空間的的感受,又不會有時常伴隨單身來的孤寂感,好舒服阿~因為太舒服了得趕快把這種感覺記下來,我很高興老公可以偶爾的不在家!!

P.S 老公~我還是必須得強調我並不是在說你在家有多不好,還是很想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