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想說趁天氣快變冷之前,趕緊再出遊一次,不然密西根這地方冷的時候真是嚇死人,(哀~從上個星期才10月底,我們這邊已經很冷了,早上車窗還給我結霜~實在是~想到在西岸跟在台灣的親友都還穿著短袖跟夾腳拖~殘念!),想來想去,密西根這裡除非要到很北邊,聽說大自然風景超美,但實在太遠,畢竟美國一州就不知道有多少個台灣大~終於讓我想到之前人家有介紹在這裡有個德國村叫Frankenmuth,開車兩個小時可到,算是一個還可接受的車程,就決定去這了~出發之前我有問過同事的意見,聽說那裏有全世界最大的聖誕用品專賣店,竟然用到"全世界最大"這麼誇張個字眼,挺令人好奇的,另外,不約而同的有三個人告訴我,到德國村一定要去吃一家叫作Barvarian Inn Restaurant的炸雞餐~我本來想說炸雞有甚麼了不起,但三個人都這樣說,那可真得去瞧瞧~

星期六一早9點鐘出門,一路上邊唱歌聊天,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拉~其實這Frankenmuth整區不是很大,每個景點都距離非常的近,基本上就是在同一條街上,所以逛起來挺方便的,首先就先到了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聖誕用品專賣店Bronners,一進去以為自己到了遊樂園,入口已經有許多大聖誕造型的裝置物迎接你,我整個超開心的,我相信小朋友一定也很愛~不過當天天氣挺冷的,實在無法在外面待太久,我相信晚上整個園區燈亮起來一定超級夢幻可愛的~(也才10月1號就已經那麼冷了><)

Bronners園區入口


為了避寒,趕緊到室內,一進到室內一入口迎接我的就是大型聖誕老公公,看到店裡面的布置,真的是好有聖誕節的氣氛阿~我最喜歡聖誕節這種溫馨歡樂的感覺了,再走進店裡一看,還真的是好大好大的聖誕用品專賣店,大概有10間店那麼大吧~琳瑯滿目,要甚麼有甚麼,非常適合開餐廳,做生意的人來這邊採買佈置,逛得我眼花撩亂,從來不知道聖誕節商品可以衍生出這麼多玩意~

Bronners店內入口


琳瑯滿目的聖誕商品


我們總共花了大約兩個多小時才把這家店大略的逛完,有一大區塊專門是賣掛在聖誕樹上的裝飾品,依據不同的主題衍生各種不同的造型,我們決定每年都買一個有意義的掛在我們家未來的聖誕樹上,店內並設有貼心的客製化服務,也就是你購買喜愛的裝飾品,現場人員會幫你在商品上寫上你想要的字樣~所以我們這次就選了我們兩個都喜歡且對我們有意義的裝飾品並請他們在上面寫上我們希望的字樣~

認真的幫我們客製化的小姐

我們的第一個聖誕樹裝飾物

逛完都要一點了,剛好也是餓到肚子打鼓了,趕快去大家大力推薦的Barvarian Inn Restaurant,這個餐廳其實還有讓你住宿休息的旅館及買購物的商店街,我後來才發現餐廳有很多入口,每個入口會通往不同的用餐區,每區都有不同的裝飾風格,當時我並不清楚,幸好我用餐的那一區是我最喜歡的風格,是歐洲那種帶點童話夢幻味道的設計,而且可愛的事每個服務人員都穿上德國的傳統服飾,好可愛喔~

Bavarian Inn 餐廳入口及大排長龍的人群

一進餐廳就被當下溫馨熱鬧的用餐環境所吸引,整個心情又更好啦~餐廳的服務人員每個都笑容滿面,服務態度很好,牆上還有格林童話的壁畫,算是真的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餐廳~

到了我的用餐位置,桌上早已放好一個看似塑膠盒但其實是玻璃盒裝的麵包及糖漿~其實我本來對德國的餐點完全沒有信心,畢竟我曾經去德國出差,雖說當時總公司招待的都是很好的餐廳,但我實在是被德國食物嚇壞,又鹹又難吃,這次點餐我本來還在想說不知道該怎麼點,但看到其他人用餐桌上全都是同事告訴我的炸雞Buffet,我就當下也選擇這個組合,這個選擇是你就盡情的點餐,服務人員會一直幫你送上,一個人是$25.00,算是挺合理的價格,除了炸雞之外,還有其他多種菜色可以點~那當然就是點這個最方便拉~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小菜~當服務人員一開始就先幫我們端上6道小菜時,我整個眼睛都睜大了~可能因為餓加上食物看起來又多又可口~龍心大悅阿~想不到歐洲食物也有像韓國料理有那麼多種小菜~有義大利麵沙拉,蔓越莓涼菜等不同的開胃菜,最讓我欣賞的就是那小小一碗但滿滿的雞湯麵,一吃下去超暖的~最重要的是那湯頭已經是我好久沒吃過那麼有味道的雞湯了~我連點了三次~



接下來服務生又端來了馬鈴薯泥,美國人重大節慶愛吃的Stuffing等~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在吃聖誕大餐喔~重頭戲來拉~最後上的主菜就是炸雞~我去之前有在Youtube上查過,這家用的雞是只用3.9磅的小雞,重量正負差值只能在2ounce以內,而且是完全不冷凍,現點現炸,當那炸雞一來,我咬下第一口時,只能又是太感動了這三個字(我會用的詞彙真的太少),因為美國的雞真的是超級沒有味道,但他們家的雞,好有味道喔~已經太久沒吃到這麼有味道的雞了~加上看著滿桌的食物,我只
能說好爽阿!!!!!
!
吃到最後,再來個橘子香草冰淇淋和餅乾,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強力推薦這家餐廳,讓我對德國食物的評分有稍稍加一點分!

吃飽喝足,就是要到處去晃晃拉,不過這區真的也不是說很大,就都集中在一條街上,所以我們就逛逛街上的Cheese專賣店,Taffey太妃糖果店,Fudge店,走在路上享受一下跟平時美國街道不一樣感覺~很舒服~這次我總算看到在美國很受歡迎的太妃糖~但說真的,這糖吃起來好黏牙又好甜,還有那個Fudge也是軟軟甜甜很黏稠,加上我本身就不太喜歡甜點~我真的不懂這糖到底為什麼受歡迎~


我對於這次Frankenmuth當天來回的行程很滿意,下次要來也真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拉,不過有人萬一真的有要到密西根旅行的話(真的也是很萬一),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