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就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因為下星期就要搬家了(搬家及之後的計畫下回再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才剛記得我去受訓,緊張得半死,想不到一轉眼半年的期限已到,要離開拉~不像以前的工作每次要離開心裡都難過,這次可是挺開心的,畢竟我沒有真的覺得這是個甚麼正式的工作, 一直覺得自己只是去打工賺零用錢而已~終於感受到離職的快感了~呵呵~~

離職有快感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我不是很欣賞這裡的管理模式,休息時間甚麼都是被分配及監控的,感覺好像小學生喔,實在不是很習慣,而且長期的跟這些瘋狂的顧客打交道,雖說可以培養自己的修養,但瘋子不在少數,我的耐心本來就不夠,常常我覺得耐心已經被弄到極限~不過跟這些瘋狂顧客打交道經驗,當下很氣,但常常跟人講起來還挺好笑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美國瘋子也真是不少~

雖說對這個工作有很多地方不滿意,但我最在意的是我當初來這工作的目的是否有達到,給自己評個分,回想一下我來這邊主要就是1.賺零用錢 2. 練英文 3.交朋友
,說到賺零用錢,這半年我存的已經比我在台灣工作一年存的錢多,當然得感謝一下Mike對這個家的奉獻,所以我的收入就全部進入自己的口袋拉~第二,練英文的話,是學習到不少文化及他們年輕人常用的說法,,聽力進步很多, 口語的話我還是不太滿意,得要再接再厲~交朋友的話,我只能說就普普,除了第一個月上課可以多跟同事聊天外,正式工作後大家休息時間都不同,培養友誼的機會也是少很多~但就是認識一些人囉~比我每天在家自己一人好一些~

最後,總結一下自己工作時的績效,每次的評核都達到90以上(滿分一百),根據每天的報表,在效率方面是全部門第一,因此部門的Director也親自在公司內部網站及寫信表揚,最後,也就是今天我得到我覺得最難達到的,就是我被選為是本週在整體電話內容上表現最好 ,對顧客服務品質最好的~真的還很驚訝,我當初覺得自己能撐完六個月不要被解雇就很開心了, 而且以一個外國人來說,我能提供顧客要的服務我已經很滿意了,從沒想過會有機會受到這樣的肯定,當下我的桌上就被放上一個金耳機了~~~我只能說人都是有潛力的~這些績效都是幫助我建立自己在這邊工作及生活的自信,所以雖然不是份很稱頭的工作, 但被肯定我真的還是覺得很高興,!

最後,也謝謝跟我一起受訓的幾個同事特別上星期五找我出去聚餐歡送,感謝他們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這半年的日子也讓我在密西根充實不少! Bye Bye NAB !!


我的Golden Head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