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Mike回美國出差了,我就一個人在家,由於又已經考完試,所以覺得比較無聊一點,雖說我現在正忙著在弄婚禮的影片,但還是覺得好像家裡好安靜,有點悶,所以就會一次看好幾集連續劇(越來越像在家太久的歐巴桑了),昨天晚上,我驚訝的發現,我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越來越容易哭了,起因是因為我在看部大陸的時裝劇,基本上就是那種很通俗的家庭劇, 但就在看到裡面人非常非常好的老先生,被老婆誤會但一直沒機會說明,因為老婆就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人,突然有一天脾氣超好凡事忍讓的老先生還來不及給自己澄清就躺在沙發上去世了,看到這一幕我竟然大哭,哭到不行,就覺得好可憐喔, 然後又看到他老婆懊悔不已,反正我昨天把最後四五集看完,幾乎是一直哭,因為有一些感人的場面,但說真的也沒那麼誇張的感人,但我竟然淚腺像斷掉一樣,眼淚大顆大顆的掉, 對於自己這樣的反應我實在整個傻眼,這種症狀好像就在兩年前看韓劇的時候開始發作的~我明明記得我小時候會因為連續劇哭就是"阿信"這部片了,但那真的是很感人阿,現在好像是只要一點點感人就算我告訴自己這沒甚麼好哭的, 就那麼容易的大哭~這該不會是我的淚腺老化還是斷掉了吧~明明我就沒那麼容易感動阿~雖說我真的是看不得人家可憐~而且我昨天在幫Mike製作他的成長影片,寫著寫著竟也大哭了起來,我的媽阿~我寫自己的完全都沒甚麼感覺,萬一在我的婚禮一點點感動我就大哭成這樣,那還得了阿,我可是希望當天可以就這樣平靜美美的過去的~天阿~~想到就覺得很抖~~~~~~~~~~


除了淚腺,我的汗腺好像也是出了問題,我記得我小時候最愛夏天的,總覺得不用像冬天一樣穿得跟熊似的行動不自在,可以穿少少的還可以吃冰,多舒服阿,但好像20幾歲以後,我就特別會出汗,現在更誇張了,上星期去無錫玩,一出火車站就開始流汗,很快得就像整個人掉到水裡一樣,整天的旅遊下來我喝了3瓶礦泉水,面紙要是夠的話,我可以用掉10幾包,總之就是每分每秒都在出汗,整個超級狼狽的,連想拍照的心情都沒了,越來越覺得連夏天都不太能出門了,上次跟朋友出去,一起逛街,她碰到我的背驚訝的說你怎麼流那麼多汗,實在是.............這樣我連甚麼好看但不太透氣的絲質或薄紗等的夏天衣服都不能穿了拉~只能穿棉質的~ㄚㄚㄚㄚ~~~~~人家是跟我說要會出汗才表示健康, 但真的很想像大家一樣夏天還是可以美美的~ㄏㄡ~~~

話說我來大陸那麼久,其實也去過很多地方,但就越來越懶得整理遊記了,目前去過了上海,蘇州,杭州,南京,無錫,之後還要去北京,但就是好懶喔~改天再來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