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快一個多星期了,只能說好累阿,在時差還在調整的情況下,搬一堆東西從紐澤西開到Ohio,再到密西根,然後再馬不停蹄的找房子~累爆了,現在才有點時間來update一下~

 

8/1-8/15從上海回台北兩個星期最主要就是搞定我們的終身大事,在公公的學生們熱情幫忙下,終於圓滿順利結束, 也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所以我們兩個還在婚禮的前一天晚上去士林夜市大吃,完全不像要結婚的人,!

 

婚禮當天流程也就是照著飯店給的儀式,簡單隆重,這就是我想要的,婚禮當天的重頭戲就是就是Mike的一番致詞, 我在台上看著公公和婆婆,他們倆位眼睛一直看地下,感覺好像在出神但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激動,想不到我公公那麼矜的人竟然突然的大哭一聲並落淚,婆婆也是一直低頭忍著~除了我的公婆紛紛落淚之外,這篇致詞還引來觀眾們廣大的迴響, 婚禮後大家還不斷的提起,有人還覺得這是有人寫好要Mike 照念的呢~呵呵~除了覺得講得很好之外,大家也驚訝他的中文比想像中好太多了~~其實那時在台上的我也是很感動,但有忍住, 心裡一直期盼他別再說下去了不然我的妝就花了~

 

另外,原本還在擔心菜會難吃,想不到大家一致覺得菜很好吃(據說好像是B1宴會廳的菜比較難吃)~ 婚禮中唯一的插曲就是原本婚禮預計是要6點準時開始,Mike天真的以為6點我們就得下去,因此不等我的新娘管家來找我下樓,Mike已經急呼呼的催促我到宴會廳,結果賓客都在陸續進場,身為新娘的我竟然就站在那裏乾瞪眼,我朋友還笑我說要矜持點,哪有新娘那麼著急出場的呵呵~後來又趕快躲回房間等~不過能因此看到那麼多好朋友還有長輩們真的也是很開心~可惜婚禮當天我沒機會好好的跟大家聊聊,只能在敬酒的時候盡量問候大家!

 

朋友們跟我反映說我的婚禮時間真是抓得太好了,呵呵~~因為大家回到家才差不多9點半不到,果真有達到我當初希望不要拖太晚,畢竟大家隔天要上班的要求,也多虧大家都準時的出席囉!!

 

婚禮結束當天晚上我好開心好開心,因為終於結束這件事情,我們兩個因為婚禮上根本沒吃,還跑到林森北路去吃了高家庄米苔目當宵夜,吃得超開心的,晚上就住在晶華贈送的新婚套房中,度過開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