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都已經到上海一個月了, 時間有時真是快得嚇人,我想可能很快的我又要再次打包回美國了~先說說我都來了一個多月了,每天到底都在幹嘛呢? 我發現其實我挺忙的,忙到可以說沒甚麼時間看電視,由於Mike不喜歡我睡太晚,自從搬到紐澤西後,我已經變成一個早起的鳥兒了,早上7點多到8點醒來,我就會去健身房跑步40分,雖說我很討厭運動, 不過每次運動完都覺得精神比較好,而且好像完成一件功課而有成就感,所以不知不覺養成這個習慣也半年囉,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跑完步沖個澡就開始吃水果當早餐,寫到這都覺得自己好健康阿~呵呵~邊吃早餐我就開始學德文拉~

為什麼會學德文呢? 由於Mike的公司是德國公司,公司有提供一套美國最有名的語言線上學習課程,如果是自己要買這套教材也得花好幾百塊美金,所以既然公司有提供那我們就得好好利用一下,我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學習德文兩個小時,目前的程度是可以講一點簡單的句子像是"你幾歲阿?" "你住哪裡阿?...等,雖然說我也不知道學德文要幹嘛,不過我還學出了一點興趣,雖然說常被它那複雜的文法搞得七暈八素的,不過總是開卷有益,至少哪天要去德國玩還看得懂路牌吧~呵呵~

學完德文我就會去超市買菜,由於家裡社區門一打開就是商場,商場裡就有一個超市,實在是很方便,所以每天都去買當天要用的食材這樣比較新鮮,不過每天去其實也挺花時間的,從買完菜回來再整理,也要花我一個多小時,很快就到中午拉, 中午就是我吃飯看電視的時間囉~最近下午我就開始在準備我6月份要考PMP美國專案管理師的課程~

之前在美國除了搬來搬去之外,想要學個甚麼學費也都很貴,所以來到上海就覺得好好利用一下這邊相對便宜的資源來充實自己,以免浪費了這麼好的機會,而PMP這個課程其實早在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就想去上,這個課程是每個星期六得上一整天的課,那時想到每天上班就已經夠累,星期六還不能休息就覺得卻步,現在有時間拉就覺得趕快去上一上,為自己以後回美國找正式工作做準備,而且這邊的學費比台灣便宜一半,覺得還不錯,有個證照總是多個機會囉~所以現在下午我就得準備一下要考試的課程~


其餘時間我就會研究一下網拍或是繼續學英文~所以每天的時間都過得超快的~等Mike回來我煮個飯,吃飽收拾好都要七點了,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晚上就是我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間,最喜歡在床上看電視拉~這樣看下來其實我每天要作的事情也挺多的,我真的很難想像萬一有小孩,那我不就很多事情就不能做了嗎? 想到就覺得頭有點痛,不管了,反正等有小孩再說啦~

不過每天就這樣重覆做同樣的事情有時還是會覺得有點無聊,周末的時候我們都出去逛逛,有時就跟在這邊的台灣朋友見個面,目前為止上海我已經快玩完了,之後應該就要去別的城市玩了~恩~這就是目前的生活,希望六個月後我會覺得在上海很充實很有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