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應該是個鳥叫蟲鳴風和日麗美麗的夏日開始,長了這麼大從沒有一個六月給我有太不好的印象,但今年的這個六月,我只能說是天要亡我阿!!

首先,我們一心竟然在六月的前兩個星期就得了兩次腸病毒,是兩次喔!!!! 我上網查了一下腸病毒共有67種病毒(正面思考我們已經免疫了2,還有65種阿!!!!!><)

其實腸病毒也不是說多嚴重,一心也沒有甚麼多不舒服,精神看起來非常的好,但麻煩的就是這daycare就這樣不讓我們去了!! 馬的~~還不是在你們那邊被傳染的!!!! 而且醫生說其實已經可以回去,daycare就說要等看到小小的水泡結痂才行! 就這樣,我們只能輪流請假,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好,加上我的假很少,要存假年底回台灣,這種心理壓力真的是很大!!

雪上加霜的是,輪流照顧小孩的結果,竟然其中一次Mike有一天在我上班的時候要我快點回去,因為他自己發高燒了!! 要不要這麼弱阿!!! (完全沒有同情,只有憤怒阿~結婚久了好像就變成這樣XD)! 說到老公這麼弱這件事情,我跟好幾個朋友討論過,真的不知道未甚麼,媽媽明明就是最累的人,結果每次照顧小孩生病的都是爸爸,真的是讓我那幾天覺得超痛苦的~而且Mike真的是那種燒到人整個暈在床上無法動彈,額頭超燙的,走路隨時都會暈倒那種,怎麼可能繼續顧孩子! 我在想要是我也病了~那不就真的是天要亡我嗎??!!!

好不容易第二次腸病毒想說就快度過時,結果同一個周末一心又重感冒,沒有發燒,但就是咳嗽流鼻涕,整個人fussy到不行,抱也不是坐也不是,那個周末真的也是一個累!!!! 經過這幾次生病,深深的加深了我絕對不要再生第二胎的決心~我真的怕自己會過勞死~~自己在國外照顧小孩實在太辛苦了!

接下來第二件衰事就是破財,我車剛買才三個多月,有一天我要打開後車廂門的時候, 聽到奇怪的聲音,開到最底的時候覺得很難完全打開,原本不以為意,後來Mike一看,發現怎麼最頂上有個小部分竟然凹掉了,原本他還懷疑是我不知道去撞到甚麼,但我真的是完全沒有, 小心翼翼保護我的愛車都來不及了, 而且如果真有撞到東西的話,那車頂上的導流板一定會先撞壞,再仔細看,我那凹掉的部分完全沒有掉漆或刮傷,那是甚麼東西要撞的很大力還不會有任何刮傷,Mike覺得有可能是車門結構問題,開啟導致凹掉,但拿去給經銷商看,他們當然是說這種板金撞傷的問題保固不負責,當然如果是一般自己碰撞導致板金凹陷,保固不負責合情合理,但這根本就是個羅生門,總之經銷商是不負責的,Mike還有一天特地下班去跟經銷商談,反正如果原廠不負責他決定要去claim court, (就是小的民事法庭,而且規定雙方都不能帶律師),目前我只先拿到維修估價,$1880,真的超倒楣的,雖然有保險,但我們的自負額比較高要自己先付$1000,剩下的才由保險公司負責! 而且未來保費會增加~總之我真的因為這件事情超火,真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最後,想說六月都快過了,應該可以喘息一下,想不到昨天我又被我之前說過機車的同事Maureen惹毛,我老闆把我和我同事Yao叫去說Maureen去跟他老板告狀說我們講私人電話太大聲吵到她! 我一聽到馬上怒不可遏,我終於知到甚麼叫作我不犯人,人要犯我, 我們上班講電話的次數少到可以用手指數得出來,加上這個人我們兩個星期和她說不到一句話的竟然去告我們的狀, 我猜想她那天說的應該是我同事yao,畢竟我那天完全沒用到電話,但我整個就是很怒,因為yao為人非常的好及客氣,一個月接私人電話的次數少到手指可以數得出來,就算接私人電話而且都是很小聲的,有必要這麼故意嗎?最諷刺氣人的就是告狀的這位M小姐明明就是最愛講話而且講話超大聲的人!!他馬的!!!!!真是氣死人!~我馬上告訴我老板我們很有自信我們是非常尊重別人而且幾乎可以說很少講電話的人 ,如果公司有監視器的話我希望他們可以去看一下,行得正坐得正完全沒在怕,而且我直接說那個Maureen自己每天和同事聊天講電話大聲到不行,我連他兒子正在戒尿布,妹妹要結婚,每天去去哪裡玩,哪天有party,哪天要作指甲,她老公有疝氣….一堆拉里拉雜家裡的事情m我都聽得清清楚楚,怎麼有臉來指責別人呢!! 太莫名其妙了!!

我覺得一個人要自己夠完美才有權利指責別人,何況今天她自己是吵到不行的一個人竟敢來說我們部門吵到她,我們每天都忙自己的事情,電話都沒在用的竟然被投訴,這真是士可殺不可辱,我也要求HR可以直接找Marueen過來講,這分明就是種族歧視,因為其他同事每天聊天大聲到不行她不去講別人反而來講我們,我知道在美國說到種族歧視這件事情是非常敏感的, 但實在是我們想不出有任何一點侵犯到她,而且事出必有因,唯一想到的就真的只有種族歧視,我老板也馬上去找大老板和HR溝通,下星期聽說會有一個會議,也問我們要不要跟大老板聊聊,我馬上答應,這一定要聊的阿,怎麼可能沒事坐在那邊挨悶棍還自己摸摸鼻子算了呢?

只能這種人真的是不要臉到了極點~而且說難聽點,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情也要在那邊告狀,如果真的覺得大聲就友善的說一下請小聲一點不就結了,如果是不好意思當面說,那背地告狀就比較有禮貌嗎??明明就是刻意要找別人麻煩才會去告狀,好像幼稚的小學生! 我觀察了一下老闆們開會的結果,M小姐的老闆好像有找她去談,結果我看她今天的表現好像反而她自己被說了,出來一臉怒氣,加上她反常的這一兩天在辦公室安靜得不得了,甚麼叫作燒到自己就是這樣~這種事情一再發生我一定要跟大老板講請他們要徹底的解決,實在是太怒太怒了!!!!!!

今天已經6/27,但六月還有三天,希望這些倒楣的事情能隨著六月過去就過去,希望今年倒楣的事情就到此為止!!!!!!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