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個職業婦女非常忙碌,所以要把握每一個休息的時刻,除了睡覺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電視電影,每天晚上九點躺在床上看著影片應該是我每天最高興的時候了吧!

說到最近看的一些節目,先從一些讓我匪夷所思的來說好了~畢竟我也是聽了好口碑去看的,但怎麼我和大家的感覺差那麼多阿!

1.最讓我傻眼的是最近超紅的”Frozen冰雪奇緣”,我和Mike興致沖沖的在周末晚間準備好好享受,結果看完前面30分鐘,實在是覺得這個劇情普通且無聊到某種程度,除了那首主題曲” Let it go”還不錯之外,真的~~到底是誰跟我說看了都哭了的!!!! 我真的也哭了~因為我美好的週末夜就這樣失望了!!最後我也是沒看完!

2.另外一部是The Book Thief 偷書賊”, 有朋友推薦,加上我看完簡介,這部是描述在二戰納粹時期的故事,我最喜歡看這題材的故事,結果整部片看完,我對Mike真的是不好意思,因為我還告訴他一定很好看,結果我覺得劇情真的是很無聊~ 到底是我不會欣賞還是怎樣,好想去請教那位說好看的朋友

3.前兩部面讓我想到早前看的奧斯卡最大贏家亞果出任務”, 看完我真的覺得Ben Afflec 在裡面的表現普通不說,劇情也真的很普通(我真的很愛用普通這個詞,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最近有慢慢發現一些奧斯卡得獎的影片我發現我都很不愛,所以我真的也提不起勇氣去花時間看台灣之光李安導的少年PI的奇幻之旅!

4.上星期看了”The wolf of Wallstreet”,目前還沒看完,我是覺得還可以拉,Mike覺得怎麼關於華爾街題材的電影都是內容差不多( 詐騙,吸毒,糜爛),反而他覺得Wallstreet還比較好看~他叫我自己再找時間把它看完!

 

以上是最近讓我印象比較深的口碑好但真的很無聊的片子! 如果有朋友想去看真的可以建議免了!(還是大家都看了,畢竟我一直都是比較落後的,一定都是要等人家說好看之後才願意去看,真的很怕浪費時間在難看的東西上)

 

說些最近看到好看可以推薦的大家的好了~

1.The goodwife 傲骨賢妻,我目前看到第四季,我超愛這部的,也因為這個影集對於美國律師這個行業還有訴訟相關的知識和英文單字增加了不少~每一集都會將一個case從頭到尾講完,不會需要下集待續,劇情緊湊且不 
   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果
,真的是大推阿!

2.Game of Throne ,據說這是HBO有史以來最多人收看的一部影集,目前快要播出第四季了,我看前一兩季時真的是好驚訝,因為沒看過充斥著暴力血腥色情但劇情又這麼有張力的影集,真的是很情色喔~每集都有全裸上陣,相當赤裸裸的演出,到了第三季我覺得變得太過暴力血腥了~看了有點害怕,真的是小朋友不宜,但完全看得出是大成本大製作,畫面細膩精緻,很值得一看

3. "來自星星的你",我想這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這是多紅的韓劇了,我有從頭到尾看完,說真的我覺得其實劇情還可以而已,但會真的那麼紅我真的覺得女主角全智賢真的是加了很多分! 記得N年前看她的我的野蠻女友不覺
    得她有甚麼特別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覺得她多美),但這部片讓我佩服了她的演技(還是沒覺得她多美><),我能說我真的是為了看她而從頭看到尾的! 好自然可愛的演技,完全無法想像高大看起來酷酷的她可以演得那
     麼自然
! 至於男主角我覺得是越看越帥,但在裡面的表現真的沒女主角搶眼! 另外這部片紅的原因我覺得很重要的是看得出這是個大成本製作的偶像劇,裡面的場景都真的高規格阿! 難怪會紅也不是沒道理的!

 4. 繼承者們”,又是另一部高人氣韓劇,劇情我覺得還可以,整部片真的就是帥哥美女,敘述貧窮女到貴族高中念書遇到白馬王子的故事,場景夢幻,男主角李敏鋯真的是帥翻了~而且讓我驚訝的是他的人氣在大陸高到成為第一位登上春晚的韓國藝人,不愧是新一代男神阿!!( 都當媽媽了還在跟人家追韓星~真羞) 

 5.爸爸去哪兒”,這個2013年最紅的親子節目,這屬於真人實境秀,五對明星父子每次都在環境嚴苛但又特別的地方度過三天兩夜,接受不同的任務,看著這些小朋友真實的反應還有童言童語,看了就覺得很開心跟溫暖,
     好高興自己家裡也有個可愛的一心
! 超級大推這個節目! 非常適合親子一起觀賞!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小女孩叫作王詩靈,才不到四歲,胖嘟嘟但講話超甜超會關心人的,而且看她吃東西可愛的樣子真是好想捏捏她的臉喔!
     這五個小朋友現在在中國都是超級童星了
~超受歡迎的~我現在超期待第二季的!

6.“舌尖上的中國”: 我之前在上海的時候看了第一季,聽說現在第二季已經出來了,這是部紀錄
   
中國美食的紀錄片,不經意看到第一季時驚訝怎麼有個專門介紹美食的紀錄片這麼好看, 果真沒多久就聽說紅片全中國,現在第二季出來了,好像有一小部分也有到台灣取材~這是我今天要開始看的節目,我相信絕對是  
    只會比第一季更好看
! 也是超推薦! 

       ~~想想我在這麼忙碌之餘還可以看這麼多節目也算是幸福!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