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10/31號搬進新家了!!! 這一個星期簡直是忙到爆~來回從租屋處到新家, 搬家公司幫我們之前留在密西根198箱的東西搬來, 請人來洗地毯,裝網路電視, 兩天之內搞定, 幸好這次有地下室,看到那198箱的東西比較沒讓我那麼不順眼了 ~反正放在地下室來個眼不見為淨了~呵呵~`而且有了網路和電視,久違的電視,讓我覺得好像又回到美好的世界了!! 最開心的就是搬離那討厭的房東家,那房東還真是不會做人, 連最後兩天都讓我們很不高興,所以我們就決定提前一天搬走,離開的時候真是覺得心情特別美好阿!!

家裡現在還是一團亂,但人家說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這點真是沒錯,雖然亂,甚麼東西也沒有, 目前我們還是處在坐在地毯上,用空箱子當桌子的慘澹狀況中,但就是覺得很開心阿~~幸好我們之前還有買床,不然真的是只能睡在地上了~Mike一回來也是馬上就往地下室跑,整理那堆東西, 但以現在這種狀況估算,等到把家弄得舒適漂亮,大概也要兩三個月了~沒關係~就慢慢來吧~~

這幾天我們也是一直在採購中, 去Costco買了一堆東西, 滅火器拉,一氧化碳偵測器,還有一些生活必需品,然後又去買了櫻花排除油煙機,想不到這裡竟然有在賣,是一對台灣夫婦代理的,因為以過去的經驗,老美的抽油煙機簡直就是擺擺樣子,把油抽進去之後再散發到家中, 這不等於沒抽嘛!! 完全不適合我們炒菜的習慣,為了避免我家的櫥櫃很快就油膩膩,還是快去買一台強力的抽油煙機,雖然我媽說我們買得很貴,哀~沒辦法, 進口貨嘛!!

剛搬來的第一天遇到萬聖節,Mike叫我快去買兩包糖果,真的是很小的兩包,原以為不會有人來按門鈴,畢竟我們客廳的燈目前才一盞,別人應該還是以為是空屋吧~想不到還是陸續有小孩來要糖果,一直還擔心糖果不夠,幸好只有三四組人來,我看外面一堆小孩都往我們社區的其他方向走去,鬆了一口氣,不然沒有糖果給人家還挺糗的!!

買新家雖然開心, 但發現要把一個家裝滿可真是個大工程, 其實我們去看家具好多次了,但還沒看到喜歡的沙發等大型家具,有看到一家很不錯的,但真的是太貴了~無法下手!! 所以還是務實的去Ikea逛逛, Mike一直覺得Ikea家具品質差,但我也不想買個萬年不壞的家具擺在那邊過時阿~總之就先看看,希望很快能夠買到不錯又時尚的家具囉!!

由於家裡太亂羞於見人,就先給大家看看外觀和社區的照片囉~

新家外觀




新家社區



總之等新家弄好,非常歡迎各位朋友們來密西根住在我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