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Ann Arobr,沒有預計會交到甚麼朋友或認識甚麼人, 就在今天我打算不化妝出門去Costco買東西時(通常我決定不化妝的時候都會遇到人,莫非定律.....),我有感覺到走在我旁邊的一對夫妻有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但我也沒有在意,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婉苓(我以前的名字),我一回頭還不知所以,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10多年不見的大姐姐和姊夫,還有蓮蓮和QQ一家人~

說到大姐姐,她其實是我以前男友的表姐,我記得大姐姐和小姐姐(小表姐)對我一直很好,沒分手之前大家都很親,很常見面很常吃飯,即使分手後姐姐們還是會很關心我,而我也非常疼愛大姐姐的四個小孩,因為他們都超可愛的~就在我到美國留學之後就慢慢斷了音訊,雖然說大姐姐家離我天母的家很近,但根本很少會在路上遇到,我只記得前幾年在我移民美國之前,我有一天到公司樓下的捐血車上捐血,就遇到在捐血站當護士的小姐姐,當時覺得真的很巧,也閒聊了一陣子,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剛好遇到~

想不到這次更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美國這麼大,密西根也不像加州那麼容易遇到熟人,就這麼巧讓我遇到了大姐姐,我原本就知道大姐姐的孩子們從小就是在台北念美國學校,但沒想到最大的女兒已經要上大學了,而且他們會到密西根是因為大女兒念U of M,所以索性連下面三個小的孩子一起帶到這裡念高中及初中,加上大姐姐的小姑一直都住這裡,因此大姐姐的孩子們其中有三個是在密西根出生(,我以前還一直以為是在加州),而這次他們會在Ann Arbor住上好幾年,所以也買了房子,就離我家12分鐘的車程,這世界真的是太小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這裡遇到熟人,我想之後我們見面的機會應該是有的,等我房子弄好也要請他們全家來玩, 阿~~好高興有熟人住在附近,也很驚訝時間過得很快,想當年我超疼愛的蓮蓮和奇奇(那時也才5-6歲),現在都要上高中了,我問蓮蓮記不記得我,她竟然說她記得,聽得我超樂的,呵呵~

總之希望之後能多跟大姐姐全家見面互動,心理上覺得有個熟人住在附近就覺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