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上次寫文章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但會這麼久也是因為真的沒甚麼事情, 現在都三月底了,密西根還這麼冷,實在是很令人不爽,想想這大半年我真的也沒去哪,畢竟天氣這麼冷能去哪呢?除了mall就是餐廳了, 雖說下雪很美,像住在雪花水晶球裡面,但有時我覺得水晶球真的用看的就可以了><

今天心血來潮寫文章也真的不是因為什麼事情,就想說來清清蜘蛛網,從搬到新家到現在,我只能說我們客廳大致弄好了,書房弄了一半,其他像客房主臥室就完全還沒動工,這麼慢除了懶,也是因為真的也沒找到甚麼喜歡的家具,不然就是喜歡的家具太昂貴了,現在還在慢慢尋找中,主臥室等天氣暖一點就要開始漆油漆,漆上一面紅色的Accent Wall, 又是一大工程~不知道我們家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說布置大功告成,期待那一天了~

來美國這麼久了,剛開始還會覺得很新鮮,甚麼都覺得有趣想分享,慢慢的我發現當你真的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也就是說已經不是當初那種有點像旅遊的心情的時候,就拍照也拍得越來越少, 也習慣這邊的系統, 就覺得一切就是日常生活沒甚麼特別,阿~~人就是這樣失去熱情的~我想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這個該死的大半年的冬天讓我失去熱情的~~

恩~~最近為一參加的一項活動就是Mike鼓勵我去參加ToastMaster的組織,也就是每個星期固定跟大家聚會,練習英文當眾演說能力,我們的meeting是每個星期三中午在一家公司的會議室裡面,共一小時,我原以為一小時能做甚麼呢?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挺投入的,雖然說被叫起來說話頭皮很麻,但覺得也是有點收獲,也可以因此認識一些人也是不錯,雖然我每個星期都很想不去,但去參加完了又覺得挺高興的,不過我是覺得大家給評語的時候都是以讚美的成分居多,我只是在想那這樣進步就會很有限的~所以我目前還是以旁聽的身分去,還沒正式加入會員就是了~

再來,我是很想在這邊多交些朋友的,目前就認識了幾位,但其實我在台灣的時候就有發現,當大家年紀越大生活可能都有其他事情要忙,就覺得要約出去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就像我現在想到回台灣雖然開心可以見到朋友,但我的朋友們大部分都結婚生子又要上班,基本上能出來的真的也是寥寥可數阿~在美國除了我認識的人不夠多之外,好像也少了那種一直想要認識人的熱情,因為就算認識了大家也都住得不近,每個人又都有事情要忙,大冷天的也不知道要約去哪,最普遍的就是到各自家裡吧~我家呢也還不能見人,跟別人也沒熟到要一直去人家家~Mike又不是那麼愛social的人~所以目前也沒甚麼社交圈就是了~當然最理想的就是有幾個三五好友或是我妹可以住在我附近是最好的拉~聽起來好像很無聊,但有時候又覺得很平靜跟舒適,在美國就是很單純,這就是生活~

現在就是期待天氣暖活之後要來去個旅行,可能不是去很遠的地方,但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我覺得讓我生活這麼停滯的就是這天氣了~怪來怪去一直在怪天氣 呵呵~~我之後的新年新希望要加個希望早日搬去加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