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快又到年底了呢? 這兩個星期由於Mike休假,我每天都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幾乎啥事也沒作,在家好好休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突然想到我應該來記錄一下今年發生的重要事情才是~

1. 從紐澤西到上海,大陸生活半年體驗 : 這半年也算玩遍江南了,也扎實的把上海整個玩遍並仔細觀察當地的生活,心得就是等大陸同胞們文化水準進步之前,不
    會想再去了~有比較才更覺得能住在台灣和美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2. 獲得PMP證照: 這純粹是我勞碌命性格使然,為了怕自己的履歷表一片空白,在上海的六個月就花了3個月認真的去考證照,也在上海去補習班上課,體認到咱
   們中國人真的是為了考試而考試,也很會對付考試,但是不是能派上用場就只能等我找到工作有用到再說囉~目前就是讓我履歷表更漂亮罷了

3.辦婚禮: 再怎麼不想辦,也就這麼順利的辦完了,了卻雙方家長一樁心事,收穫就是能看到那麼多我的好友聚在一起也是件開心的事情,而且還能住到晶華送的
蜜月套房~哈哈~~

4.買房子: 回到密西根在兩個月內把房子搞定,應該能稱得上買房子快手吧,畢竟能有多少人每看一天的房子就每次都可以下手呢? 呵~ 目前對我們的房子我非  
   常的滿意,因為真的是太方便了,在5分鐘車程內,有密西根最大的華人超市(這是我最滿意低) ,2家美國超市,CVS, HOME DEPOT, Lowes,加油站,
   Home Goods,TJ Maxx ,Target, Baby's R us, ....等各大商場, 竟然讓我覺得方便度不輸給台灣 (畢竟我台灣的家要走到7-11也是要5分鐘的),

以上算是我2012年完成的四件大事情, 好久沒許新年新希望了, 基本上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幸福了,也不好再貪心甚麼,就簡單許下我2013年的新年新希望

1.找到事少離家近的正式工作( 錢當然是希望多拉,但其實夠用就好,上班主要是想去認識一下朋友,多多融入美國社會)

2.所有親友們平安健康 (年紀越大越覺得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3.所有家具還有裝修可以在夏天之前完成(我們的動作真的是太慢了,家具到現在只買了電視櫃,沙發&地毯........,在實體家具店要看中意的真的很難,只能從網路上挑了)

恩 大概就這樣了,一點都不貪心吧~呵呵~~祝大家也有幸福美好的一年,新年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