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的標題就那麼八股無趣,我覺得也有點反映我2013的整年,每年年底我都會回想一下該年發生的重要事情,我想今年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兩件事情

1. 回到職場: 我覺得自己挺幸運的,這份工作讓我覺得沒有壓力,又可以準時下班,老闆同事人不錯,對於我這個目前沒有太旺盛企圖心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 當人母: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的寶貝一心在今年我讓的人生從此有了大轉變!

為什麼說我覺得今年有點無趣,懷孕的過程占了主要部分,畢竟懷孕過程身體上很辛苦,也哪都不太方便去, 間單的去了兩次小旅遊(芝加哥和Mackinac Island),平時說真的, Mike是個不愛出門的人, 而我

是想出門卻不知道要去哪的人, 在美國除非去旅行, 不然平時也就是逛逛mall買買菜,參加一下甚麼art fair之類的活動罷了, 當然重點是我在這邊朋友一直不多, 只能說有幾位認識的,但頻繁往來的可以

說是零, 所以生活好聽的說是很單純, 也有點單調~當然也沒發生甚麼太不好的事情,算是很平順的一年~當然,我女兒一心的誕生,讓我的生活起了巨大的變化,目前我只能說我還在適應中,雖然我很愛一

心,但目前我還是沒有太多的喜悅,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忙碌和睡眠不足已經讓我只有在看到一心笑的時候才能開心一下, 大部分時間我都在適應隨之而來的變化及擔心我婆婆回台灣,我又得回去上班只剩下

和Mike兩人照顧一心的生活! 這兩個月我又和Mike常為了照顧一心的想法不同而時有爭吵, 讓我覺得真的很累也有點低潮, 突然好想回台灣, 我需要一些熱鬧和活力來振奮一下我的精神了! 我只能說我

的育兒之路目前看起來挺顛跛的, 今年也算是我這幾年最低潮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開始,我也想來個新年新希望,我的要求很基本卻又有點像是奢望,就是我希望我能睡得飽,一心晚上的睡眠可以漸入佳境, 新生活可以快點找到平衡! 就這樣~因為這兩個月我充分體會到睡眠

的重要性,以前都還覺得熬夜無所謂,但我發現精神不好整個想法和情緒都會很低潮, 心情會很糟, 很多不好的事情就會因為自己的心態想法而發生,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吧!

當然,我期許自己能夠有更正面的想法,樂觀的接受一切新的挑戰,積極勇敢的去面對它,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為我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