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34歲的我昨天拿到我人生第一台全新閃亮亮的新車了(34歲才有全新的車怎麼好意思說這麼大聲),開心的來紀錄一下!

會買新車的原因是, Mike那台舊的BMW去維修的時候發現有個東西壞了要花$1000美金修,那台車是1999年的,算算也15年了,雖然里程數挺低的才80000 Mile,而且狀況非常好,但他跟他爸媽討論的結果還是買新車比較好,所以其實原本應該是他要買新車才對,而我的車是Prius, Mike工作的地方比較遠,Prius比較划算,所以如果是他買新車,就變成我們家有兩台prius, 這也沒甚麼不好,我們對於它的MPG真是滿意的不得了,但就想著有另外一台不同的車這樣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

加上上星期我們冰天雪地的密西根下了三月雪(都三月了還有snow storm><),我竟然生平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大打滑轉圈,要是後面的車給我快一點我可能就往生了吧~嚇得我那天直接掉頭回家,不去上班了! 也因此覺得我們需要一台四輪傳動的車比較安全~

就這兩個因素,加上有了一心,決定買台休旅車,而且只要每個月付的貸款和我現在自己付prius的差不多,對我來說沒甚麼差別,只是付款年限變長,Mike就把我的prius買走~

為何選Mazda? 因為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買豪華車(B,AudiLexus那些),其它品牌對我來說就是國民車,沒甚麼特別,在這些我覺得普通的品牌當中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就是Mazda,主打年輕形象,車款設計也比較動感時尚(一定要看外表的拉),當然產品品質及性能沒話說~所以我當初根本就鎖定Mazda,沒想其它車款,而且這兩年Mazda Cx5在同級車評比是冠軍,所以當初Mike一直問我要不要Subaru, 因為Subaru是有便宜一點,性能也不錯,但造型真的土爆了!! 我完全就不想考慮, 原本是要買Mazda CX5 Sport,也就是入門款 ,但高一級的Touring除了配備升級之外,最重要的兩項倒車攝影機還有Blind Spot DetectorSport沒有的,所以我就決定買了Touring~顏色我當然是選紅色,因為搶眼阿!(年紀越大好像越愛亮一點的><)~當初經銷商紅色沒貨,但這是人家生平第一台新車,完全不想妥協 其它的顏色,所以決定等他們調貨,等了三天,昨天晚上拿車拉 (又負債五年了)!! 呵呵~~ 真的是非常滿意, Mike也挺興奮的~果真買東西是讓人精神愉快的阿!! 而一心的嬰兒推車Citi Mini 前天到貨,媽媽我也是幫她選紅色的,所以我們母女都是新車車主了! 呵呵~

當然我那台陪了我挺久BMW就這樣賣掉了也是心裡很不捨(我常把物件擬人化, 所以容易傷心),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這台新車,目標就是要一直讓它內外都維持的閃亮亮的~今天晚上要來選個餐廳去慶祝一下了!

 我們母女倆的新車

Ca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po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